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七星级宾馆直升飞机 老虎伍兹为王的日子不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赢得了世界比洞赛,老虎伍兹立即前往迪拜参加那里举行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跨越了12个时区,老虎伍兹显然希望休息一下,恢复恢复体能。可是作为世界头号选手,为了出场费,他却不得不按照赛委会的指示,星期二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到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打练习赛。

  从美国加州乘飞机到达迪拜已经是子夜时分,可老虎伍兹直到完成了练习赛才坐上
直升飞机飞到300米高处的七星级酒店“帆船宾馆”(Burj Al Arab Hotel)。

  帆船宾馆建造在一个人工岛上,有321米高,比巴黎艾菲尔铁塔还要高,是世界上最高的酒店。其内部设计之豪华,被业内人士誉为七星级酒店(一般酒店的最高级别为五星)。环绕酒店的是波斯湾蓝蓝的海水,美丽而动人。老虎伍兹甚至打了几个球到水里去。

  私家影院、双人卧房、厨房、休闲厅、办公室和饭厅,宾馆内应有尽有,当然还少不了专门的管家为你搭理生活上的琐事。房间分两层,为复式建筑,上下有专门的电梯。如果你感兴趣,你可以花3000英镑在里边住上一晚。注意只有一晚,否则3000英镑还太少了。可是这一切老虎伍兹都没有时间参观、细细品位。

  回到直升飞机上,老虎伍兹又要飞向另一个高尔夫球场,那里他将与埃尔斯哈灵顿达伦-克拉克、比约恩、欧米拉一起参加一个九洞的挑战赛。

  接下来,他会回到豪华居所享受美味佳肴、睡觉,把时间定在早上7点45,这样他才能按时起来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职业/业余邀请赛。

  去年由于伊拉克战争的原因,老虎伍兹没有来参加这个比赛,为此他损失了好几百万美元。这次他得到了足够多的安全保证,这才出国来打比赛。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说:老虎伍兹对一切安排都感到满意。

  “在地图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巴格达)看上去不远。不过感觉上,二者却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斯坦伯格说:“不过你无论去世界上哪个地方,你都应该提高警惕。去年我们承诺老虎伍兹会回来,现在我们很高兴,他真的回来了。”

  老虎伍兹每次出国都觉得是遭罪,今年他同往年一样将欧巡赛的行程限制在一定数目之下,也就是说他不会去德国海德尔堡参加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这可能与今年老虎伍兹有多场出国比赛计划有关,首先是英国公开赛,这个传统的大满贯赛今年移师特奴;其次是美国运通锦标赛,它将在爱尔兰的朱莉叶山举行。

  今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奖金提升,达到了200万美元。卫冕冠军是荷兰选手罗伯特-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德克森是首次夺冠,他能从埃尔斯这样的高手手中拿走冠军并不容易,今年他的运气没那么好了,除了埃尔斯这个两届冠军、老虎伍兹也将是他的强劲对手。虽然老虎伍兹还没有赢过这个比赛,他却在2001年创造了该比赛36洞及54洞的最低杆数纪录:128杆(-16)及196杆(-20)。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