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斯洛库姆战胜巴德利 图森精英赛爆出了头匹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日的图森精英赛爆出了今年的头匹黑马,他就是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他在决赛日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其总成绩为266杆(67-64-70-65),低于标准杆22杆,最终1杆的优势战胜澳大利亚小将巴德利取得胜利。

  30岁的斯洛库姆在赢得这个比赛前一共打了78场比赛,这是他职业生涯首胜,也是今年美巡赛九场比赛以来第一个新人冠军。斯洛库姆袋走了54万美元的奖金,当然是他本赛
季最大的一张支票,今年早些时候他的最好成绩为FBR公开赛的14名。

  星期天,斯洛库姆与巴德利胶着作战,好象上演了又一出比洞赛。巴德利依然引人注目,他上身着紫色,下身雪白的裤子,看上去很是鲜艳。可他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18洞他用了三推,吃下一个柏忌,让比赛就此结束。他本轮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你真不想以三推的方式输掉比赛。”巴德利说:“不过我真的推出一杆好杆,只是没有进而已。”

  266杆是图森精英赛的比赛纪录,该成绩是1998年戴夫-弗罗斯特(Dave Frost)创造的。本次比赛还出现一个纪录,卫冕冠军弗兰克-利克里特二世(Frank Lickliter II)在第一轮创造18洞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9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