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世界比洞赛次轮伍兹晋级 第三轮将迎战贾各布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高球比洞锦标赛(WGC-World Match Play Championship)第二轮因雨推迟24小时后在周五重新开赛,美国名将老虎伍兹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及英国球员克拉克(Darren Clarke)均在比赛中顺利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头号种子伍兹在与24岁的南非选手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的较量中轻松胜出,成绩为赢五洞剩四洞。这也是伍兹在本项赛事中的连续第八场胜利。

  伍兹在14洞比赛中抓下六只小鸟球(birdie),但有两次柏忌(bogey)。他在周五下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将与瑞典球员贾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交手,后者在第二轮中同以赢五洞剩四洞的成绩,击败了丹麦选手比约恩(Thomas Bjorn)。

  左手名将米克尔森周五以赢七洞剩六洞,大胜英国公开赛冠军柯蒂斯(Ben Curtis)。包括米克尔森在内,只有四名球员曾在18洞的比洞世锦赛中以赢七剩六的压倒性优势取胜,其中包括伍兹在去年击败澳洲球员利尼(Stephen Leaney)的比赛。

  克拉克在首轮中经历25洞鏖战才艰难晋级,但这位2000年比洞世锦赛冠军周五仅经过13洞,就以赢六洞剩五洞的成绩淘汰了德国选手切伊卡(Alex Cejka)。克拉克将在第三轮中对阵肯尼佩里(Kenny Perry)。

  英国名将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周五赢五洞剩四洞,将辛克(Stewart Cink)淘汰出局,而此次也是蒙哥马利五次出战比洞世锦赛以来,首次晋级第三轮。接下来蒙哥马利将与利尼交手,后者周五赢三剩二,将美国名人赛冠军、加拿大名将威尔(Mike Weir)淘汰。

  世界排名第二的斐济名将辛格(Vijay Singh)第二轮以剩两洞负四洞,不敌凯利(Jerry Kelly)。

  周五稍晚将进行第三轮比赛,而半准决赛和准决赛将在周六举行。36洞的决赛将在周日上演。(庄涛/邹衡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