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球教父戴耀宗将亮相“第一届高尔夫高峰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庆祝中国高尔夫20年的迅猛发展,由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主办的“第一届高尔夫高峰会”将于2004年2月27日于深圳富临大酒店隆重举行。在即将举行的“第一届高尔夫高峰会”上,与会嘉宾将和高尔夫精英们面对面,共同回顾过去20年的成就与辉煌、探讨未来10年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趋势、直面未来10年挑战、寻求更多更广的发展机遇。

  本届以“高尔夫在中国的第三个10年”为主题的高尔夫峰会吸引了粤港两地高尔夫
相关产业数幕名前往。出席本届盛会的将有深圳高协章列兵先生、赛事顾问集贸公司董事肖辉豪先生、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机构总经理陈朝行先生等,以及粤港两地数家传媒机构。特别引人关注的是,有“中国高球教父”之称的戴耀宗先生也将来到现场作以“发展中国职业赛事”为主题的讲话。

  戴耀宗,一位中国高尔夫的传奇人物。早在1984年戴耀宗先生即被委派出任中国第一家高尔夫球会——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从此与中国高尔夫事业结下不解之缘。后来数年间,戴耀宗先生负责筹建了中山温泉第二座高尔夫球场等球会。

  第一届高尔夫高峰会主办方—香港传媒协会邀请戴先生作关于以“中国高尔夫职业赛事”为主题的演讲,主要是因为戴耀宗先生在从事高尔夫的十数年间,曾主持举办了多次大型高尔夫赛事。在赛事筹划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自己鲜明的观点与理论。戴先生所主持主办过的大赛包括了来自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的登喜路杯资格赛等。更于1995年与中高协和VOLVO(富豪)集团公司合作,首次将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引入中国,举办了VOLVO(富豪)中国巡回赛和中国公开赛,为推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的发展揭开了历史性的一页。

  近年来,为规范中国高尔夫球赛事,戴先生还致力于中国高尔夫差点系统的普及和推广;并多次协助中高协向亚洲及世界各地高尔夫球协会介绍及交流中国的高尔夫发展,成为中国高尔夫与世界高尔夫行业沟通的“大使”。

  2月27日,戴先生将应邀出席“第一届高尔夫高峰会”,并作以“发展高尔夫职业赛事”为主题的演讲。届时,他将会将与业界精英共同回顾中国高尔夫过去20年的成就与辉煌;共同探讨未来10年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趋势、挑战及机遇。在他的专题演讲中,他也会将数年的赛事筹划经验及发展中国职业赛事观点和想法与业界精英共同分享。

  据悉,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自成立以来,联合粤港两地高尔夫传媒,积极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短短时间里,曾针对不同高尔夫市场发展势头,发动多起以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发展为主题的活动。有效促进了香港和内陆高尔夫产业、高尔夫经济及高尔夫文化的传播与交流。(小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