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红梅咳嗽掉小鸟推 王纯68杆瞄准东方名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风明显降下来,温度也有所回升,大家估计成绩会比昨天好。当第二轮比赛结束的时候,王纯、杨红梅果然不负众望,各自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及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现在领先榜上已经出现红字,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比赛从后九洞开球,杨红梅在这几洞没有柏忌出现,射中四只小鸟,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九洞结束后,她是表现最好的球员。回头打前九洞,杨红梅虽然没有
过多的表现,但是表现仍算稳定,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这样她两轮的总成绩为144杆(75-69),平标准杆。

  “前九洞我表现得还可以。”杨红梅说:“但是后九洞推杆的毛病又来了。”杨红梅用手给大家比了一个半码的样子:“这么短一个距离,我都没有推进。在第八洞,距离也不远,而且是小鸟推,可我突然就咳嗽起来,把个小鸟都吓跑了。”美西女子职业巡回赛的总监马克先生称赞杨红梅打得好,可杨红梅依然没改中国人谦虚的脾气说道:“No good, no good!”

  杨红梅也很关心队友王纯的情况,她们俩在积分牌前相与,双方打完招呼以后,就各自询问对方的成绩。王纯今天的成绩为68杆,比昨天又有提升。她昨天为73杆,这样两天下来,她的成绩已经达到了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

  王纯成为了今天的单独领先者,她领先整个比赛共3杆。排在第二的是杨红梅,看来明天将上演一场队友之间的大战。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的成绩都表现得很好,昨天还表现不错的金发美女奥尼尔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就说:“太糟糕了,太糟糕了!”奥尼尔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当她来到第九洞果岭上时,不少球迷都呼喊着她的名字,为她呐喊叫好。奥尼尔今天的服装又变了,从昨天的粉红色改为了浅蓝色,看上去相当清纯,难怪得到那么多人的青睐。

  

红梅不负众望
与她同组的陈小红,就来自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她也是焦点人物之一。当然她的拥戴者主要还是来自厦门本地。毕竟参加比赛的就只有她这样一个厦门本地选手。

  业余选手中焦点人物是冯姗姗,她只有14岁,但是与职业选手们同场竞技,她似乎一点也不畏惧,今天她的成绩为76杆,昨天的成绩为78杆。在回答笔者问题时,冯姗姗显然没有球场上看上去那么成熟。“我从10岁开始打球,我打高尔夫完全是因为我爸爸。”冯姗姗说:“今天的果岭很难,风虽然小了,但是果岭的难度并没有降。”

  从今天旗杆的位置看来,果岭应该更难了。以第九洞为例子,旗杆今天就放到了果岭的前端,那里的地形复杂,如果打前方,球很容易就会进沙坑,而停在后边,又必须面对一个下坡的位置。好多球员到这一洞,几英尺以内的推杆都不见得能拿下。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