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高尔夫档案第九辑 中国第1个职业巡回赛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09 《高尔夫》杂志

  1999年

  1999年是中国高尔夫球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这一年诞生了中国第一个职业巡回赛——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该项赛事的出现,使中国的职业化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给中国的职业球员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提高的舞台,从而迈出了走向国际竞争的第一步。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成都精英赛

  5月9日至11日在四川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全国24名男子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张连伟以138杆的成绩夺冠。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昆明精英赛

  7月28日至30日在昆明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全国25名男子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梁文冲以两轮137杆的成绩获得冠军。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上海精英赛

  7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全国23名男子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上海选手王玮以两轮150杆的成绩夺冠。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大连精英赛

  9月8日至10日在大连金石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全国24名男子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梁文冲以两轮140杆的成绩获得冠军。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北京精英赛

  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全国25名男子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梁文冲以两轮13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

  BAT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深圳精英赛

  12月1日至4日在深圳高尔夫球会举行,全国男子职业选手参加了比赛。梁文冲以两轮137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银都花园杯”全国职业高尔夫精英邀请赛

  1月2日至3日在四川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共有17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吴向兵以两轮138杆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林少茹夺得。

  “三九大白鲨杯”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

  4月11日至16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广东中山选手马国标以300杆的总成绩获男子组冠军,香港特别行政区选手郑文雅获女子组冠军,成绩为320杆。

  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

  7月18日至22日在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比赛按年龄分为A、B两组,共有63名适龄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比赛。北京的张鹏和白云雁分别获得男女A组冠军;中山的黄志贤和肖嘉惠分别夺得男女B组冠军。

  全国首届“俱乐部杯”赛

  6月28日至7月1日在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共有13个俱乐部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广东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代表队获得冠军。

  第四届城运会高尔夫球表演赛暨1999年全国业余锦标赛

  9月14日至17日在西安亚建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全国30名男选手和12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厦门选手王会强以四轮308杆的成绩获得男子冠军,上海选手叶莉英以四轮324杆的成绩获得女子冠军。

  “海南台达杯”女子职业公开赛

  10月14日至16日在海南台达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全国27名女子职业选手全部参加比赛,广东选手林少茹以三轮225杆的成绩夺冠。(曾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