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六次参赛六次告负 尼桑公开赛老虎伍兹永远的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4:54 南方体育

尼桑-老虎永远的痛

  预言老虎伍兹是否能够获得某项赛事的冠军是很难的,除了日产公开赛。这是一项开始前似乎就注定了两点的比赛:1、泰格.伍兹会是焦点;2、泰格.伍兹不会夺冠。此前,老虎参加了五次比赛,一个冠军都没有拿过——这对于老虎而言是前所未有的失败。2004是伍兹第6次

  参加日产公开赛,也输了,一个新的五年计划开始的时候和前一个似乎没多大区别

  老虎重归故里

  2月22日,日产公开赛第三轮,伍兹的成绩是72杆。在决赛前一天,他并列第44名,总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的卫冕冠军迈克.维尔14杆。伍兹在第18洞果岭上推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小鸟,然后耸耸肩,填了记分卡,没有理会等待的记者们,径自离开。走过新闻发布室的时候,他说了一句:我正在走过一个关口。


6次参赛6次失利

  这里是洛杉矶,这里是泰格.伍兹的家乡。伍兹小时候的家就在瑞维拉乡村俱乐部东南30英里的塞浦路斯。伍兹小时候就在瑞维拉乡村俱乐部打过几次,第一次是他十一二岁的时候,不过现在已经记不起究竟打了多少杆了,“反正是90开外。”几天前,伍兹笑着说。“我太想太想赢得这个比赛了,”伍兹说:“因为它就在我长大的地方。”在伍兹看来,这本应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自己也曾经有可能夺冠,偏偏就是没有拿到。他第一次在里瑞维拉乡村俱乐部参赛是在1992年,他拿到了一张外卡。他前两轮的成绩是72杆和75杆,距离资格线还有6杆。第二年

  他又以7杆之差遭同样命运。到现在他共在这个“家乡的球场”打了6次,一次不赢,这也成为了老虎的一块心病。

  维尔学着养狗

  去年的美国大师赛,维尔战胜伍兹夺走绿夹克,这次的日产公开赛,情况好像又是这样,只是这一次伍兹对维尔毫无威胁。在第三轮结束的时候,他甚至领先第二名5杆。维尔和妻子觉得应该给自己的两个女儿弄条狗,于是上周他们买了一条黑色的拉布拉多猎狗,小狗不满一岁,维尔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廷帕,也就是廷帕诺戈斯岭(T im panogos)的缩写,这座犹他州中北部沃萨奇岭的最高峰是维尔一家最喜欢滑雪的地方。为了这个名字他们研究了很久,从四个被选方案中最后选中了廷帕。维尔说,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养狗,更不懂得训练,在他看来最难的就是怎么才能让狗不要扑到女儿的身上。

  维尔自从去年上半年风光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再也没有赢过,直到这次的日产公开赛。而约翰.达利比他更厉害,上周赢得别克邀请赛是他1995年获得英国公开赛冠军后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人们本来还在担心他是昙花一现,结果这次日产公开赛他继续保持高水平的状态,第

  三轮结束的时候并列第五。不过他也的确不容易,其他选手都是坐飞机四处比赛,他却是开车!

  达利怕坐飞机

  达利有一辆很不错的房车,里面还有一台42英寸的电视。他开着它从一个比赛地到另一个比赛。如果两个比赛相隔太远,实在不能开车过去,他就开自己的私人飞机。因为他太怕乘航班旅行了。“我总是很怕飞机,去海外那是没有办法,可是只要能不坐我还是一定不坐。”达利说。

  “飞机里面充满了奇怪的味道,到处都是发臭的食物,别人的味道,那些东西让我无法忍受。但是你却无法逃离,你只能呆在里面。”达利还觉得乘客总是要提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那是在浪费时间,因为可能飞行本身也只要一个小时。

  “我的生活简单幸福,我睡在我自己的床上,我能看到我想看的每个电视台的节目。现在我要去车上了,我要吃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