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Volvo精英杯 2004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开杆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手成长摇篮美誉的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继第五届深圳收杆后,将于2004年3月17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再度开杆。

  本届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的国内比赛时间定于3月15日始,7月24日止。国内总决赛的时间定于8月20日在北京举办。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主要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华南区城市选拔赛3月15日开杆,总共12个城市进行为时一个半月的
比赛。第二阶段华东和东北赛区6月30日开杆,7个城市的选手进行一个月的争夺。19个选定城市的业余高尔夫球选手经过比赛由优胜者组成该城市的代表队,但出线选手中必须有一位是Volvo轿车的车主。19个城市代表队的共57名选手将云集在北京参加第三阶段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与Volvo中国公开赛的职业选手同场竞技。

  参加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的选手主要有Volvo轿车车主、Volvo轿车车主的朋友或其所邀请的客人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个高尔夫俱乐部的特邀会员。

  比赛概况

  今年是第六届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本届比赛与以往几届更上一层楼:比赛城市增加到了19个,他们分别是深圳、中山、东莞、顺德、广州、汕头、海口、昆明、成都、西安、长沙、泉州、沈阳、大连、南京、杭州、上海、北京、天津;每个城市将选拔三名选手参加将于8月份举办的Volvo精英杯全国总决赛,比赛城市的增加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

  特设一杆进洞大奖

  去年的精英杯高尔夫球赛选手报名踊跃,有些城市甚至产生了“爆棚”的效果,应该说与那辆作为“一杆进洞”大奖的Volvo S80不无关系。与去年相同而又不同的是,为增进比赛的刺激性和趣味性,今年,Volvo汽车公司将在每个参赛城市分别设立一台被誉为新一代运动休闲车的典范、Volvo汽车扛鼎之作:新款Volvo XC90奖给能够“一杆进洞”的英雄。这是目前国内业余高尔夫球赛所设置的最高价值和最高级别的奖品。这一举措将吸引更多的Volvo车主和他们的朋友投入到这项业余赛事中来。Volvo XC90型车一经推出便屡获殊荣。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Volvo XC90不仅选择了一种全新的SUV概念,更选择了一种全新的Volvo式生活享受。它表现在出没山林险境中的终极情怀和奔驰在公路上的畅快淋漓,让我们生活的空间不断延伸,踏遍天涯,无所而不往。Volvo XC90内在运动气质与外在优雅风范的完美结合,正契合了高尔夫运动的本质与神髓,驾驶Volvo XC90去打高尔夫不但相得益彰,而且会成为一种时尚。

  Volvo赞助高尔夫球赛历史

  自1995年首届Volvo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以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已得到了迅速的发展。Volvo汽车公司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普及,自1999年开始,又积极参与到业余高尔夫球比赛--Volvo精英杯中,迄今已历时五年。Volvo精英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赛的宗旨是为中国的业余高尔夫球手提供一个稳步发展的环境,使我国业余选手有更多机会提高技艺,使他们的高尔夫水平逐渐达到国际水准,最终从亚洲走向世界。

  经过Volvo多年的辛勤耕耘,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正式加入欧洲巡回赛。它意味着奖金总额升至百万美元的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成为一项世界性的大赛,也标志着中国的高尔夫已经获得了世界的认同。升级之后的中国公开赛会给更多中国选手带来机会。

  伟大的球手总是与精彩的赛事相得益彰,正如同Volvo汽车必须驾驭在远见卓识的成功人士手中才能成就完美结合。就像高坛新秀需经历基础学习、磨练、规范到进阶、纯熟,进而展现强势实力的整个过程,Volvo汽车自骋入中国市场以来,脚踏实地、步步为赢,销量与口碑连年大幅提升。自1970年以来,多年的合作造就了Volvo冠名的比赛在高尔夫运动领域具有领先的职业水平和丰富的经验。同时通过赞助高尔夫赛事,Volvo汽车公司在中国客户市场也赢得了很好的持续性发展业绩。

  “Volvo汽车公司积极参与赞助高尔夫赛事一方面是为了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在展现最为纯粹的自然运动的同时希望人们更加敬重大自然、提高环保意识;另一方面是要为Volvo汽车的客户们提供一个休闲机会,让他们暂时离开激烈竞争的社会,头戴球帽、手持球杆、脚蹬球鞋来享受这历历碧树、萋萋芳草的自然风光。”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说。

  崇尚高雅与耐力运动的人们善用“自由享受、率性而活、尊贵无限”来描述百年弥盛的高尔夫球运动,而这也正是Volvo汽车为中国客户带来的无限价值的真实写照。

  ●VCC 2004/2/17

  如有疑问,敬请垂询:

  Volvo汽车公司北京代表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