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一届高尔夫高峰会"2月27日将于深圳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庆祝中国高尔夫发展20周年,由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主办的“第一届高尔夫高峰会”将于2004年2月27日于深圳富临大酒店的华凤殿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的讨论主题为“高尔夫在中国的第三个10年”。届时,将有来自中国高尔夫各相关产业的精英莅临现场,包括了高尔夫协会、高尔夫传媒界、高尔夫会展业、高尔夫球会、高尔夫赛事、高尔夫房地产业等相关行业的成功人士。

  中国高尔夫经历了20年的迅猛发展,一桩桩盛事写下了中国高尔夫的精彩篇章。在即将举行的“第一届高尔夫高峰会”上,与会嘉宾将和高尔夫精英们面对面,共同回顾过去20年的成就与辉煌、探讨未来10年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趋势、直面未来10年挑战、寻求更多更广的发展机遇。

  据悉,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自成立以来,联合粤港两地高尔夫传媒,积极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在短短时间里,曾针对不同高尔夫市场发展势头,发动多起以推动高尔夫球运动发展为主题的活动。有效促进了香港和内陆高尔夫产业、高尔夫经济及高尔夫文化的传播与交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