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款铸造挖起杆 Callaway首席设计师最新杰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allaway推出的铸造+(Forged+)挖起杆,是Callaway首席球杆设计师Roger Cleveland的最新杰作。依靠着Roger Cleveland数十年的打球经验、Callaway世界级的产品资源以及广泛的巡回赛职业球手的反馈,全新铸造+挖起杆诞生了。这种新的挖起杆给球手提供许多令人兴奋的选择,包括杆头体积更大,经过巡回赛球员反馈接受的碾磨技术和多反弹角度等增加了的特性。

  与以往的由Roger Cleveland设计的铸造挖起杆一样,铸造+挖起杆属于传统的挖起杆,有着经典的外观,为所有水平的球手提供额外高性能的好处。所有该系列的挖起杆均运用柔软的1020碳钢材料,但新的铸造+挖起杆加入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都是在Callaway公司职业球手团队的意见上进行改进——其中很多球手已经在各个大赛上率先使用了样版。

  “我把Callaway铸造+挖起杆看作是原有铸造挖起杆的兄弟。”供职于Callaway已达8年的Roger Cleveland说,“他们来自于同一家族,但他们却有着不同的特性。新的铸造+挖起杆的创新来源于巡回赛职业球员所反映的要求,他们要求一款传统的挖起杆,但杆头体积要更大,并要求杆底经过碾磨,以便更容易打开杆面。经这种组合制造出来的挖起杆有更大的击球面积,同时增强了杆底滑过高球底部的能力以增加果岭边击球时的精确度。”

  增大了的杆头体积同时也让Roger能够增长从杆头跟部至趾部的杆底边缘长度,把刻痕移至杆面中央。许多巡回赛球手反映,这种设计增强了他们击球的信心。对于Roger Cleveland创造的新的碾磨杆底,来自Callaway巡回赛职业球手团队的反馈同样非常积极。所有的铸造+挖起杆的杆底跟部更容易摆脱草皮等障碍的羁绊,当挖起杆的杆面呈打开状态时杆面下缘离地面更近,能更容易挖到球下面,增加短击时的精确性。

  Callaway铸造+挖起杆在杆面斜角度为56度、58度和60度的右手使用版本中,提供了两种不同弹性角度的选择。弹性大小由杆面下缘和杆底后缘之间的杆底角度决定,弹性更大的适合那些喜欢在软草球道和软沙坑的情况下击球的球员;弹性小的适合那些喜欢在硬草球道、结实沙坑上打球的球员,又或者是那些挥杆较平坦以及喜欢挖球利落的球员。56度的挖起杆弹性为12或14度,58和60度挖起杆弹性为10或12度。

  新的Callaway铸造+挖起杆还包含了许多传统Callaway铸造挖起杆的优越特性,包括:

  1、柔软的1020碳钢材料在撞击时感觉美妙,为顾客进行量身定做时容易弯曲。

  2、电脑碾磨的杆面以及凹槽,产生协调的回旋和高球抛物线。

  3、改良的U形凹槽,能避免击球区域带有水、草皮及沙,提供更好的控制和回旋。

  4、专利True Temper Memphis Tour钢铁杆身,感觉柔软,重量适中,提高挥杆和击球过程中的反馈。

  5、Golf Pride Tour Velvet Less Cord握把,握把底部有一个组合区域,提供更好的控制。

  两种不同的镀漆选择——一种是耐久性强的铜-镍铬合金镀漆,有丰富的光泽,一种是古典式镀漆,未经加工的碳钢自然呈现出古典味十分浓的铜绿色。

  “自从设计出Callaway第一代铸造挖起杆以来,我一直都想超越传统挖起杆的设计,我认为我们现在成功了。”Roger Cleveland说,“Callaway铸造+挖起杆能给那些希望最大地表现出个人技能的球手很多合适的选择,因此这款挖起杆非常成功。”

  Callaway铸造+挖起杆给右手使用者提供六个杆面斜角度选择,包括48度、52度、54度、56度、58度和60度,左手使用者有三种斜角度选择,包括52度、56度和60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