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尼桑公开赛伍兹落后8杆 亚洲选手丸山茂树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10:05 新浪体育
伍兹落后8杆(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美巡赛-尼桑公开赛今天在美国加州的里维埃拉球场结束首轮,日本选手丸山茂树打出64杆,与肖恩-米歇尔并列首位;汉克-库纳以一杆之差位居第三;弗雷德-坎普雷斯、科克-崔普雷特、麦克-维尔和罗伯特-亚伦拜以-5杆并列第四;伍兹首轮打出72杆,落后领先者8杆。

  亚洲选手啸傲美巡赛场,丸山茂树首轮领先

  日本选手丸山茂树今天在美巡赛赛场可谓春风得意。丸山茂树今天抓下了8只小鸟球,只吞下了一个柏忌球。两次连抓三个小鸟球,一次是从第八洞到第九洞,均是标准杆四杆的洞;另外一次是从第16洞开始,一口气抓鸟到最后一洞。从技术统计上看,丸山茂树的推杆发挥相当不错,该轮平均推杆仅为1.533杆,排名并列第二;上果岭这一杆也相当精准,标准杆上果岭项排名也并列第四位,标准杆上果岭的百分率是83.3%。另外开球准确度也排名并列第六位。

  丸山茂树1992年就转入职业,八年之后就获得美巡赛的参赛资格。2000年美巡赛上没有什么收获,但是在接下来的三年,他每年的都能拿下一个美巡赛冠军:2001年是密尔沃基城乡公开赛;2002年是拜伦-内尔森精英赛;而2003年则是克莱斯勒精英赛。今年,丸山茂树参加了四场美巡赛,成绩最好的是上周的别克精英赛,丸山茂树获得第四名;梅赛德斯锦标赛上也获得并列第15名的成绩。虽然现在判断能否夺冠为时尚早,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这位亚洲人能够在美巡赛上打出好成绩。

  另外一名驰骋在美巡赛的亚洲选手是韩国的崔京周。这位韩国人也是2000年进入美巡赛,但是与丸山茂树有些差距,只在2002年拿下康柏精英赛一个美巡赛冠军。今年,崔京周参加了三场美巡赛,FBR公开赛没有进入后两轮;在圆石滩职业与业余巡回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在上周的别克邀请赛上也获得并列第25名。崔京周在尼桑公开赛的首轮,抓下四只小鸟球,以-2杆的69杆成绩(球场标准杆为71杆)并列第25位。

  大满贯赛事冠军找回感觉,维尔和米歇尔发挥出色

  肖恩-米歇尔2003年拿下PGA锦标赛冠军后名噪一时。今年参加了三场比赛,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还有一次被堵在决赛门口。但是这位大满贯赛事冠军似乎在尼桑公开赛上找到了感觉,当天一出门就在第一洞成功地抓下了一只老鹰球,随后又有六只小鸟球入帐,以-7杆成绩并列第一。

  麦克-维尔200年拿下美国名人赛,成为名人赛上第一位左撇子冠军。当年还拿下尼桑公开赛和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今年,维尔参加了四场比赛,成绩最好的是圆石滩职业与业余配对赛,获得并列第四;FBR公开赛也获得并列第五。在今年的尼桑公开赛上,这位卫冕冠军拿下六只小鸟球和一个柏忌球,以-5杆的成绩并列第四名。

  伍兹首轮72杆,表现平庸

  老虎伍兹的出现,一直倍受媒体重视。但是尼桑公开赛首轮,同很多其他的比赛一样,没有让大家看到耳目一新的伍兹。除了在首洞就吞下小鸟球,给大家带来一些欣喜之外没有任何成绩。伍兹只抓了两只小鸟球,却吞下了三只柏忌球,以+1杆的成绩并列第77位。伍兹往往都是在后两轮发挥,因此,喜欢他的球迷也不用太泄气。(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