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维杰辛格仅需三次赛事 即可超越伍兹登顶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位负责世界排名事务的官员周三表示,维杰辛如果在与老虎伍兹的未来三次交锋中均占得上风,这位斐济人可能取代伍兹成为世界球王。

  新成立的Official World Golf Ranking公司掌管世界排名的官员布歇尔(Matt Boucher)表示,尽管这种局面不太可能出现,但可能性确实存在。

  “我说的是,(维杰辛)三次封王,(而伍兹)三次没有通过及格线,”布歇尔向路透表示。“在未来的三次交锋中,(维杰辛)三次封王,(而伍兹)三次没有通过及格线,届时维杰辛就会成为世界球王。”

  “我做此番言论是安全无虞的,因为这种状况几乎不可能出现,”布歇尔补充说。

  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球手维杰辛,在过去五个月中10次出阵赢得三项冠军。尽管他在上周的别克邀请赛没有通过及格线,但在最新的排名中,他与伍兹的差距仅差2.91分。

  这是自2001年9月世界排名制度重新修订後,美国选手伍兹与世界排名第二选手间最小的差距。(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