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大力支持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3年12月,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决定再次拨款20万英镑,继续赞助中国未来两年的高尔夫球场管理及设施管理培训项目的发展。中国――苏格兰高尔夫教育合作项目由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与中国的好几所大学及学院联合管理,已经在中国成功运作了5年。

  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还拨出专款2万英镑,大力资助中国农业大学开
发全新的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土壤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将在今年年底落成,并将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一个相同类型的土壤测试实验室。

  在学生支持方面,中国――苏格兰高尔夫教育合作项目今年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有史以来的第一笔奖学金授予了来自中国陕西省西安市的秦郁同学,该生正在爱姆伍德学院学习高尔夫设施管理课程,2004年6月份完成学业之后,她将获得高尔夫设施管理国家高级文凭。

  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发展部秘书长邓肯·威尔先生在宣布上述三项资助时强调:“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促进与发展国内及国际的高尔夫事业,所有项目发展的资助资金全部来自高尔夫公开赛的收入利润。上述提及的资助是正在稳健发展的中国――苏格兰高尔夫教育合作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坚信这个项目将为中国高尔夫的持续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