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尔海姆杯重回美国 尼尔斯马克担当欧洲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虽然没有男子高尔夫运动那么火爆,但是该有的一些赛事却丝毫不差。两年一度的索尔海姆杯就好像男子赛里面的莱德杯赛一样,是美国队与国际队的一次交锋。

  今年,瑞典的卡特林-尼尔斯马克(Catrin Nilsmark)再度被宣布为2005年欧洲队的队长。去年,36岁的尼尔斯马克带领欧洲队员,以17.5分比10.5分的高比分差距,击败美国
队。

  欧巡赛的执行长伊安-兰德尔对媒体说:“选尼尔斯马克当队长,是委员会最自然的选择。去年的比赛中,她带给了球队无比的斗志。”

  尼尔斯马克在1992年那届索尔海姆杯上,作为一名新秀为欧洲队推入了制胜的一杆,为当年欧洲队的胜利立下汉马功劳。那届比赛是美国队当时的唯一一次失利。去年的冠军,是欧洲队的第三个桂冠。“我很高兴再度被任命为队长,我感觉有了去年的经验,下届会有更充分的准备。这一次,我们有两年的时间来准备。”

  美国队的队长则是三届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南西-洛佩兹。46岁的洛佩兹是1990年首届索尔海姆杯的成员。美国队在本土从没有丢过比赛,总比赛上也以5-3占优势。

  2005年索尔海姆杯赛将于9月9日至11日移师到美国队主场--印第安纳州的弯曲棒高尔夫俱乐部(Crooked Stick Golf Club )举行。(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