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Callaway推ERC® Fusion®发球杆 最前卫的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2:5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的ERC?Fusion?发球杆运用革新的Fusion技术,发球时表现更完美。ERC Fusion发球杆是Callaway已推出市场的产品中外观最前卫的设计。发球杆有高性能的铸造钛制杯形杆面,轻巧的碳合物杆头,内部重量分布更合理。这样发球杆就融合了钛和合成物材料的所有优点,完全符合美国高尔夫协会和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标准。

  “我们相信ERC Fusion发球杆是至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发球杆。”Callaway主席兼
首席执行官Ron Drapeau说,“与世界上其他的发球杆不同,许多金属木也使用钛和其他合成材料,但他们不能把这些材料的所有优点都组合并发挥出来——但ERC Fusion发球杆就能做到这点。这支发球杆并不是钛发球杆加上组合杆头那么简单,也不是有着钛制杆面的组合球杆。这支球杆由Fusion技术制成,我们相信所有水平的球手都能从这支球杆中得到远距离和高宽容度的享受。”

  Fusion技术成功之处在于其两种创新的设计元素。一是铸造钛制杯形杆面的外观设计,钛质材料包裹着杆面,并延伸至杆头前端与头顶间连线之交叉部位(crown)、杆边(ribbon)以及杆底。这与该公司以前的ERC II?铸造钛制发球杆的设计一样,还加入了Callaway可变式杆面厚度(VFT)技术。杯形的结构能增加击球力度,VFT?技术能产生更高、更有效的传递能量,击球时把杆头能量传递到高球中,从而使弹性系数达到最大化。同时击球声音也非常美妙。

  运用到ERC Fusion发球杆中的第二项Fusion技术是其超轻的组合杆头。这是一种高强度、多方向的碳合成物,与在航空和高端仪器中使用的高强度超轻材料相类似。使用这种超轻材料,通过三条高密度的增重带使杆头中心的45-50克的重量转移到了杆头后部和杆头边缘。

  Callaway独特的重量系统集中了大约杆头的25%重量,帮助影响高球的飞行,不同水平的球手可选择最适合他们使用的ERC Fusion发球杆:

  .杆面斜角度为11和12的ERC Fusion发球杆根部加重,杆面稍闭合,帮助高差点球员击球时杆面平正,减少由打右弯球带来的侧回旋。

  .杆面斜角度为8、9、10的ERC Fusion发球杆杆头边缘重量均匀,杆面角度平正,使球手发球更直。

  .杆面斜角度为7.5、8.5、9.5和10.5的ERC Fusion发球杆趾部重量加重,杆面角度稍打开,使水平较高、挥杆速度较快的球员挥杆更顺畅,控制更好。

  ERC Fusion发球杆已经是目前职业巡回赛中最受欢迎球杆之一。索伦斯坦转用ERC Fusion发球杆后赢得了她今年第五次LPGA的胜利。而21岁的Nationwide巡回赛新人James Oh用了ERC Fusion发球杆后赢得了他首场职业赛的胜利,并成立历史上最年轻的PGA冠军。已有超过90个职业球手使用了ERC Fusion发球杆,ERC Fusion发球杆最近几周更成为欧洲PGA和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的第一球杆。所有用过这支球杆的职业选手都认为这支球杆宽容度高、高球飞行特性强,击球时声音优美。

  ERC Fusion发球杆采用Callaway新的RCH系统55石墨杆身,这种石墨杆身45英寸长,足够提供杆头速度并同时提供更好的控制和平衡特性。对于女性球手,RCH系统50石墨杆身长度短、重量轻。为了让球手有更多杆身选择,ERC Fusion发球杆还会提供更多售后杆身定购服务。

  “Callaway的目的是要制造出超级的、与众不同的产品,ERC Fusion已经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承诺。”Callaway总裁Patrice Hutin说,“只有callaway才能构思出以及制造出ERC Fusion这种产品,这支球杆上有70%的技术是我们的专利技术。我们相信所有水平的球手都会喜欢它,因为它能带来高性能,让球手享受高尔夫球具生产领先者带给他们的无穷击球乐趣。”(深圳天应公司供稿)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