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百万巨奖重回旭宝 中国公开赛十年磨砺终入欧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年之内两次被亚巡赛球员评选为“年度赛事场地”的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在2004年初双喜临门,11月25日到28日,该球会将成为亚巡赛与欧巡赛之间的桥梁,举办成功升级为欧巡赛05年第一站的富豪中国公开赛。这座一直在亚巡赛球员当中深受喜爱的球会,即将对欧洲巡回赛的球员们开启大门,展示它独有的东方魅力。

  2004年将成为对于富豪中国公开赛具有独特意义的一年,赛事场地旭宝高尔夫俱乐
部连续六年承办,中国公开赛迎来自己的十年庆典,甚至对于中国头号选手张连伟,也终于在2003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以一场期待9年的夺冠,郑重宣告了自己中国头号高尔夫选手的地位。

  而这一场在1995年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的中国自己的公开赛,以巴拉圭选手Raul Fretes的夺魁开场,而中途经历了马来西亚冠军奇拉汗,英国选手西蒙.戴森,韩国选手韦昌秀和澳大利亚选手戴维.格里森,最后在加入欧巡赛之前以张连伟的胜利,实现了相当完美的圆满。

  VOLVO盛世管理公司的梅尔-派亚特说,“VOLVO中国公开赛重回旭宝,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情。因为加入了欧巡赛,我们会拥有更大的电视观众群,更具有影响力的赛事本身,我们迫切需要一个具有相当高品质的赛事场地。而旭宝以它一贯的一流水准留住了中国公开赛,我必须承认,这个赛场的水准是我游历亚洲都难得一见的。”

  当5年前,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一次踏上旭宝土地的时候,就赢得桂冠的奇拉汗,如今已经成为了亚巡赛选手委员会的主席。对于即将成为连接亚欧两个巡回赛的中国公开赛,对于旭宝球场,他自然存有深厚的感情,“曾经在1999年在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赢得过冠军,这让我个人为这样的回归感到无比兴奋。那是相当不错的球场,而且也深受职业选手们喜爱。同样,我们也感谢VOLVO一直以来对亚洲巡回赛的支持,对于选手委员会的支持。我们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推动中国公开赛的发展,让它真正成为一个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赛。”

  而刚刚被提升为欧巡赛执行官的乔治-欧格莱德,曾经在2003年VOLVO中国公开赛期间亲访旭宝,并同样对这个球会赞誉有加,“那是一个相当好的球会,在2003年的中国公开赛上表现出优越的场地条件。我们也要感谢VOLVO,正是他们的努力,让中国公开赛经历了10年的成长,并且成长得相当好。而如今我们正式宣布它将成为2005年欧巡赛的头一炮,我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成长,VOLVO中国公开赛将成为未来欧洲巡回赛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一个标志性赛事。”

  始终坚持伴随中国高尔夫发展的中国公开赛终于迎来了一个相当完美的十年庆典,“虽然相对亚洲很多国家的公开赛来说,中国公开赛依然年轻。”赛事执行总监浦俊生说,“但是,它用了10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的飞速成长。这要归功中国的经济成长,正是这样的成长,给中国公开赛的成长提供了良性的成长空间。”

  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距离市中心大约一小时车程,距离虹桥机场大约40分钟车程。临近美丽淀山湖的中国江南风格球会拥有西班牙特色的会馆建筑及即将扩建为39洞的锦标赛场。(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