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在男子职业比赛晋级 女孩的力量不容忽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在夏威夷珍珠公开赛晋级的唯一遗憾是她不能参加学校一年一度的狂欢节。

  夏威夷珍珠公开赛是54洞的男子比赛。星期六,魏圣美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下来,她的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暂时排在35名,与另外5个选手平手,晋级成功。

  “真有点扫兴。”魏圣美对于不能参加狂欢节显得有些郁郁寡欢,不过她也说:“可是我却对明天能打决赛感到高兴。”14岁的魏圣美在这一轮小鸟六只柏忌两个。她开始时候很精彩,前八洞抓下五只小鸟,可后九洞她就不太如意。“前九洞,我真的很热。”魏圣美说:“我连续抓下三只小鸟。”

  魏圣美落后第二轮领先者日本人室田淳9杆。48岁的室田淳当过两次冠军,本轮65杆,总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她身高高过我,这不公平。”室田淳开玩笑道,他去年在日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十。

  魏圣美是192名选手中唯一的女性,也是该比赛连续三年来最年轻的选手。该比赛虽然不属于PGA巡回赛的一站,可也是该州重要的一个比赛。阵容里有90人来自日本,其中70人都是顶尖的职业高手。

  从星期六魏圣美的情况看来,她的短杆还是有问题。推杆还行,前九洞只用了13次推杆,所有的小鸟推都在12英尺以内。打到九洞的时候,魏圣美的成绩为32杆。12洞五杆洞,魏圣美射中小鸟,接下来的一洞却吃入柏忌,余下来一路标准杆。魏圣美说:“我想我有点累了,也有点冷。”

  前80名(包括平手)可以晋级,其中至少有15个业余选手获得了晋级。当魏圣美星期五的比赛结束时,她的名次还排在83名。魏圣美称的星期天的任务就是取得低于标准杆。

  其实去年,魏圣美就在该比赛获得晋级,最后一天,她的成绩为77杆,排名为43。2002年,她前两轮的成绩为74和80杆,被淘汰。

  三天的比赛奖金8万美元,与PGA巡回赛的任何一个赛事都不能同日而语,但却是本地比赛中奖金最高的一个。魏圣美参加了PGA巡回赛的索尼公开赛,这是她唯一一次参加PGA巡回赛,一杆之差被淘汰。魏圣美去年参加了7场LPGA巡回赛,只有1次被淘汰。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