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莱德杯"欧洲队力争客场卫冕 兰格只想当好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莱德杯将于9月26日-28日在美国底特律的Oakland Hills乡村俱乐部举行,欧洲队将在美国本土展开他们的卫冕战。

  日前,欧洲队队长本哈特-兰格表示,目前他只想着如何当好欧洲队的队长,而代表欧洲队征战的事已经不再考虑。

  “他现在根本不再想着自己征战莱德杯了,”本哈特的哥哥也是他的经纪人艾文说,“他现在想的是如何带领欧洲队参加比赛,做一名优秀的队长。”

  46岁的德国人在去年的德国大师赛前曾明确表示,如果自己的状态良好,那么他将作为欧洲队的一员征战莱德杯。“如果队长有资格参赛,那他就有权利决定自己是否出战,一向都是如此的,”兰格说,“如果我有绝对的实力,那么你们有什么理由反对我代表欧洲参赛呢?”

  但是在去年的德国大师赛期间,尼克-法尔多以及欧巡赛执行主席肯-斯科特菲尔德公开指责本哈特没有担当起队长的责任,使得事情变的复杂起来。

  在今年初的PGA巡回赛上,本哈特-兰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上取得了第八名,在刚刚结束的FBR公开赛上并列27位。但是上周他表示,自己目前的重点已经完全转移到了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工作上,想的只是如何让自己的首次欧洲队队长的经历更加完美。

  “我经过了认真的考虑,我将不会在莱德杯上出场比赛,”FBR公开赛上兰格对记者说,“为了赢得莱德杯,我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做。我想了很多,我不想放弃队长的工作,我将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小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