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状态神勇雄心再起 朝世界排名第一不懈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斐济高尔夫名将维杰辛近来状态极佳,被视为今年高球四大赛的夺冠热门人物。

  现年40岁的维杰辛在最近五个月里表现出生涯最佳状态,周日获得菲尼克斯(凤凰城)公开赛并列第三名的成绩,连续第11次在PGA巡回赛赛事中跻身前10名。

  这位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还曾两度摘下大赛桂冠。现在他已下定决心,无论需要多长时间也要力争超越老虎伍兹,成为世界头号球手。

  “夺取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是我的最终目标,但是还有一名球手,他的表现也不差,”维杰辛在周日获得菲尼克斯公开赛并列第三名之前对记者表示。

  “我觉得自己现在需要赢得更多的赛事,以达到排名第一的目标。光靠取得前10名是无法实现这个目标的。”

  “我将尽量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准,争取赢得许多赛事的桂冠。”

  维杰辛于1998年在萨哈里拿下美国PGA锦标赛桂冠,取得在高球大赛中的突破。两年后,他以三杆优势击败艾尔斯,称雄美国大师(名人)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