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FBR公开赛球迷乱起哄 迪玛科怒骂有些球迷是白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BR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迪玛科就感到局面于己不利。他与乔纳罕-凯约战成平手,共同领先比赛,而米克尔森则在一杆之后。另外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巴恩斯也打入了前十。

  米克尔森和巴恩斯显然是当地球迷支持的对象。球迷在他们身上寄予了很大的希望。雷鸟的赛事主席霍伊特(Greg Hoyt)说:“我们知道这与领先榜有很大关系。米克尔森和巴
恩斯对球迷的吸引力很大。”当然,球迷数量不多,对比赛的影响也不会太大。可偏偏FBR公开赛就特别受当地球迷的欢迎。星期六,比赛吸引的观众达到了116,414人,而星期日,因为与美式足球同一日举行,所以观众数也略微下降,不过同样也达到了90,768,整周的入场数则有503,564,这个数目已经超过了赛委会赛前的估计。

  球迷安安静静,或者这场比赛也会平安无事。偏偏球迷就十分热情。迪玛科过去已经尝到了苦头,所以星期六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说:“如果我能在这里取得胜利,别处我也能取得胜利。菲尔(-米克尔森)曾经在这里获胜,而且他来自亚利桑那州,明天同他一起打球,局面肯定是一边倒。不过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做受气包了。”

  迪玛科输球怨气大

  果然,迪玛科在本次比赛就遇到了相同的问题——至少他认为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说到这里,迪玛科也许不会像乔-帕特诺(Joe Paterno,著名美式足球教练,被昵称为“乔爸”)一样火暴地追教练,但是他一样是个火暴的意大利人,连他自己也承认一点。

  在FBR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我们可以从迪玛科充满血丝的眼睛里和说的话语里,清晰感受到这一点。那个时候,最后一组已经打到了最后几洞,迪玛科的领先位置已经慢慢滑走,他夺冠希望越来越渺茫。迪玛科愤怒的眼神告诉我们三年里的第二个冠军就要没了,他是如何痛苦。迪玛科终于忍耐不住,破口诅咒起来:“他们在这里疯疯癫癫,像喝醉了酒。他们没碍着我们什么,当然他没碍着我什么。(16洞我吃下柏忌后,)我听到十几声‘Noonan(注释,电影《小小球童》中的人物)’。过去我也听说过。这真是太好了。”

  迪玛科觉得这些人的行为太恶劣,他真希望报复他们:“我真想带上六瓶啤酒,找到那些人的工作地点,直接进入他们的办公室,大摇大摆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当他们与客人联系业务的时候,我就同他们大喉大叫。那样一定妙不可言……很失望,他们不能尊敬人。你也许会想我曾经在这里赢过比赛,作为一个前冠军,他们应该给予一定的尊敬吧。你可别这样想!尊敬没有,酒气他们就愿意奉上。”

  迪玛科上一个冠军就是在斯科戴尔TPC球场上赢得的,16洞也是当时的转折点。当时,迪玛科用8号铁上了16洞,离球洞只有几英寸,很容易就拿下小鸟了。他推杆的时候,却听到有人冲着他叫:“Noonan”。迪玛科射下那洞小鸟后,回过头就对该球迷表达了愤怒。

  本次比赛的16洞前,迪玛科状态一直很好,一共射下了六只小鸟。他在16洞梯台上仔细观察了当时的气候条件。梯台上的气球和果岭上的旗帜都显示风不大,所以迪玛科用了9号铁。他开球很直,不过却打短,进入了前边的沙坑。迪玛科吃下了一个柏忌。17洞,迪玛科发球超出预期,走了328码,判断失误让他又吃下了一个柏忌。“我一百万年也梦不到自己会打出这么长的距离。”这两个柏忌让迪玛科最终丧失了领先位置,并失去了竞争冠军的机会。

  前九洞,迪玛科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可是后九洞他就一路射鸟,把局面扭转过来。凯约对此表达了友好之情,他说:“克里斯持续不断地取下精妙推杆,他举起了拳头,我说:‘哥们,你打得不错呀!’”

  可迪玛科却说他在15洞听到了第一次恼人的话:“不要进!不要进!”原来14洞,米克尔森吃下柏忌,已经掉了下去,15洞只剩下迪玛科和凯约争雄了。可米克尔森和凯约都说自己没有听到这样的话。迪玛科最后下狠话道:“16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充满了乐趣,可人群中2%的人就不是。这2%人是白痴。十分可惜,这2%的人让比赛低了一个档次。其实我是很喜欢这个比赛的。”迪玛科最后获得第二名。

  米克尔森输了却似英雄,家里滋味各有千秋

  球迷对于迪玛科是毒药,对于米克尔森却是美食。也难怪他输了比赛,也没有感到特别难过。“我告诉你,我不是特别沮丧。我喜爱这个比赛。我喜欢有机会能赢的感觉。我将多努力努力,看一看下周是否有机会再次进入竞争冠军的圈子。”

  的确,米克尔森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他在FBR公开赛的地位就像一个英雄。球迷聚集在18洞果岭,看那里的积分牌。当米克尔森下去一杆,球迷们就发出痛苦的号叫一声,仿佛是被刀狠狠捅了一下。

  其实,出身亚利桑那大学的巴恩斯其结局也不好。第三轮结束,他好象已经稳坐前十了。可星期日,他却滑出了前十。巴恩斯没有PGA巡回赛参赛卡,他参加这次FBR公开赛全靠赞助商外卡。他这次打入了前十,他就可以打下周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邀请赛。可惜巴恩斯就没有,这让他只能搭飞机去澳大利亚,参加墨尔本举行的喜力精英赛(the Heineken Classic)。

  汤姆-雷曼(Tom Lehman)在家的日子也不好过。虽然有朋友拥戴,却也有孩子的烦扰。“家里有几个发了狂的孩子。家里上下不宁。”雷曼有四个孩子,年纪都不大,最大的13岁,最小的才11个月,他说:“要对付四个孩子,我还没有平时比赛休息得好。”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