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世界排名升到12 世界排名公司主席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在赢得鲍勃霍普精英赛后世界排名由16上升到了12,跳跃了4个阶梯。19个月来,米克尔森都没有在PGA巡回赛上赢得过冠军,这让前世界第二的他渐渐滑坡,不仅落出了前十,前十五也没戏了。

  这次米克尔森的世界排名回升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至少人们对这位左撇子球员又充满了希望。哈丝赢得了鲍勃霍普精英赛第三,50岁的他在世界排名方面也有所调整,前进8名
,来到了18位。至于亚军肯达尔则首次进入前一百名,名次达到职业生涯最好的89位。

  不过这都不是世界排名的最大新闻。世界排名最大的新闻来自其主席。根据欧巡赛周一对外宣布的消息,前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迈克尔-博纳拉克(Michael Bonallack)接替已经故去的马克-麦考马克(Mark McCormack)成为了世界排名的新任主席。

  世界排名得到了四个大满贯赛和六个职业巡回赛的认可,是由前主席美国人马克-麦考马克发明的,创始于1986年。迈克尔-博纳拉克说:“因为马克-麦考马克的杰出管理,世界排名仍是留给高尔夫的宝贵遗产。作为主席,我期待为历史写下新的动人篇章。”

  马克-麦考马克的公司IMG,为世界出名的管理及经纪公司,与多个高尔夫球员都有合作关系,包括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马克-麦考马克一度被当作体育届第一要人,可惜他就因心脏病于去年五月份在纽约逝世。马克-麦考马克去世以后,世界排名一直由IMG进行编纂。这次迈克尔-博纳拉克成为新主席,也得到了IMG的支持。他们双方协商同意,世界排名的资产将移交到一个新公司:高尔夫世界官方排名(OFFICIAL WORLD GOLF RANKING)。其公司总部在英国的温特沃斯,也即欧巡赛总部。

  迈克尔-博纳拉克是英国著名业余高尔夫球员,1961年到1970年间,他曾五次赢得英国业余公开赛冠军,曾经九次代表英爱联军出征沃克杯,做过两届队长。

  1983年,迈克尔-博纳拉克被任命为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1999年退休。随后他成为欧巡赛的非执行理事。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