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球手富甲一方招致政府不满 法院拒绝杀富济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利诺斯州高院最近就是否应该对强鹿精英赛(John Deere Classic)征税一案做出判决。高院于当地时间本周五认为斯维斯镇不应该对强鹿精英赛征税,因为该比赛的部分收入捐给了慈善机构。

  斯维斯镇政府对职业赛事的门票征税3%,他们当时这样做,其实就是针对强鹿精英赛。强鹿精英赛在斯维斯镇鹿跑的TPC球场举行,属于该镇的“势力范围”。不过根据伊利诺
斯州的法律,只有那些为盈利举办的职业赛事,政府才可以征税。伊利诺斯州高院依据这条法律判定镇政府的征税非法,因为强鹿精英赛不以盈利为目的。高院说该比赛主要由志愿者经营,另外也将收入捐献给了当地的慈善机构。

  斯维斯镇的官员不同意这一观点,他们辩称强鹿精英赛收入中只有7%捐给了慈善机构,而一半的收入都做了职业球员的奖金。

  其实强鹿精英赛的总奖金在PGA巡回赛中并不算高,2003年其总奖金350万美元,冠军奖金63万美元,处于PGA巡回赛下游。这样的奖金本来吸引不到多少大牌明星参加,可因为去年该比赛的时间好,安排在赛季末,所以许多球星都参与进来。冠军最后由维杰-辛格获得。今年比赛的时间改到7月初举行,正好在英国公开赛前一周举行,估计参与的大牌明星会骤减。

  尽管如此,强鹿精英赛对于斯维斯镇而言还是充满油水的。毕竟不是有太多比赛能拿出350万美元做奖金的。

  可强鹿精英赛的确是捐款大户。根据我们手头现有的数字,2002年该比赛捐款达到1,452,255美元,在巡回赛48站比赛中排名第九,比赛举办地库德城受益的慈善机构达到400个。按照库德城城区人口平均,每个人头有3.75美元,是巡回赛中比例最高的,甚至超过了芝加哥、落杉基、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等美国的大城市。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