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正文
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网上互动教学课堂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栏目推广的网上互动式教学是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而衍生出来的一种高效便捷的教学形式。它采用视频辅助教学的方法,应用互动式的平台,由著名的职业教练对学员进行针对性的处方式分析教学。学员将自己的动作录像传递给教练,教练进行诊断分析后,将修正动作的处方通过网络传递给学员,学员通过互联网就能以一种互动的方式观看甚至聆听教练的指导了。

  通过参与本栏目,学员能够在网上上一堂高质量的高尔夫动作教学课,从而达到迅速提高高尔夫技术水平的目的。

  本教学的特点:

  A:直观的视频教学,文字为辅。页面以图片、动态视频为主体。

  B:互动方式,浏览者可以选择观看的方式,可以精确地逐格观看自己的动作以及教练的指导。

  C:极其有针对性的处方式教学,一改以往浏览者看技术文章寻找适合自己的内容的方式,完全为“互动教学”的参与者提供针对其本人的处方式指导教学。

  参与本栏目的方法:

  将您的挥杆动作录像带(Mini DV格式)寄至“北京市万泉庄甲1号北京8900信箱新浪网

高尔夫频道邮编100089”,并附上您的通信地址及e-mail邮箱,以便于我们及时与您取得联系。我们将选取典型的错误,给予纠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