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美球场总监联合会 为高球业主管理最昂贵资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04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场维护人员,特别是草坪保养者,对于GCSAA这个缩写词一点不会陌生,它是全美球场总监联合会的简称。GCSAA成立于1926年,迄今为止虽然该组织的管理结构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当年成立的主旨没有变,他依然为那些管理和养护球场的人士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平台,而这些人士在为高尔夫业主们管理着最昂贵的资产------高尔夫球场

  成立GCSAA的想法来源于球场总监们,他们希望在一种固定统一的交流场所分享各自
的管理经验,并能跟上球场养护的整体水平。GCSAA组织成立时只为会员服务,他们解决了球场总监们感兴趣的问题,并对球场总监进行再培训。然而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经济大萧条和二次世界大战严重影响了GCSAA的发展,幸得会员们想尽办法,发动会员私人出资,出版印刷杂志,并从当地分行贷款才保证了这个机构没有垮掉。后来的经济复苏加速了GCSAA的蓬勃发展,今天其成员已由1926年成立时的60人增至2002年的21500人。协会本身也在高尔夫工商业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GCSAA的22000名会员中,有球场总监,球场助理总监,相关院校学生,学者,和附属机构。协会有102个附属机构,超过60个国家有GCSAA的会员在现场工作,他们的工作最终要交付给由会员们选出的9人委员会成员来评判,这九名官员是总裁,副总裁,秘书或财务人员,每种职务的任期为一年。协会的实力在于它与人分享的管理模式:由会员组成的协会将他们要实施和推介的建议交由9人委员会,由委员会进行操作。

  GCSAA由三家公司组成,三家公司享受一样的行政管理并对协会提供支持。其中一家是免税公司,为核心公司;

高尔夫环保研究院也是一家免税的慈善机构,业务包括信息收集、研究以期达到高尔夫对环境的最佳适应,该公司成立于1956年,迄今支持了200多个研究课题,市场价值超过百万美圆,同时为1200名学生提供超过两百万美圆的奖学金;另一家通讯公司是商业机构,通过一些服务策划工作例如出版高尔夫管理杂志来获得利润。协会主要通过举办高尔夫研讨和会展(参展费和培训费)获得资金,同时有赞助,捐赠,广告和会员费的收入。

  任务策略和目标

  GCSAA致力于对会员的服务,提高他们的专业水平,增强这项运动的魅力。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协会在四方面表现出策略:帮助会员取得成功的事业;提倡会员至尊和专业至尊;向行业、会员提供权威性信息;提供会员和行业动态的相呼应的服务。为了实现初衷,协会已经确立了两个目标并力求在2005年达到:依靠影响力和其对高尔夫的重要作用使协会成为高尔夫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让业主视球场总监为球场效益的法宝,让球场客人视球场总监为高球乐趣的关键所在。

  教育

  GCSAA的立意之本就是利用教育的形式为会员服务,使草坪养护和球场的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其教育形式有以下特点:1,于1971年创立行业鉴定程序,对会员的受教育状况和工作经验区别对待,进行分级,为了使这套鉴定程序跟上时代,每五年需要刷新或重新定级。2,每年举办200场以上的区域性和国际性学术研讨会,为会员提供教育积分,这些会议含盖了该领域的方方面面:球场工程,草坪生态生理,球场设施管理等3,有选择的教育机会还包括相关的球场和以网络为基础的各种材料4,制订环境管理计划,集中6方面进行研究和技能培训,以达到在相关领域内出类拔萃5,球场总监领导层为分部门提供针教育计划,学者层为学员在球场管理和草坪科学方面进行事业规划6,GCSAA书店收集相关影视教材,提供高球行业的最新资源7,研究机构专门负责制订高尔夫行业的技术规范

  信息

  GCSAA提供最有价值的资讯工具和信息

  (高尔夫管理杂志)是行业领军杂志,为月刊,它内容包括技术信息,总监文章,事业导向,和适合高尔夫的各种主题

  (新闻在线栏目)通过发表业内信息新闻事件让协会所有会员与协会并肩前进

  (GCSAA在线)是协会通过信息网络与世人联系最普及的方式,它建立于1996年,网站提供信息,协会服务,相关高尔夫链接,独立的会员区和公众区,各种不同的交流形式为会员提供机会获得资讯

  (一年一度的高尔夫会展和研讨活动)为22000个参加人员提供教育信息,新闻发布,工业产品展览和网络资讯交流,有8000人参加专门研讨,有800多参展商参加这样的盛会,这样的会展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高尔夫会展,也成为美国125个最大惯例之一

  (GCSAA每周新闻)是协会的电子信息发布平台,每周发布一期,内容有产品信息,个人动态,业内事件,每周新闻服务于协会成员和公众。

  (领军栏目)是协会的季度刊物,它也是新闻类期刊,向业主发布对高尔夫设施管理有兴趣的,亟待审查的问题

  发行专业出版物---(果岭和基层),提供最新的政府和地方法规和对高尔夫管理有关的信息。

  代表

  作为一个组织机构,GCSAA代表着会员,业主,和公众在如下领域内的需求

  事业发展机构协助他们确定发展事业的门径,该机构通过与雇主合作,协议谈判,帮助提供重新发展计划,管理雇佣服务体系并扩展行业就业机会,

  政府关系机构负责协调和支持基层卓有成效的工作,与政府开展合作以期保证高尔夫发展所获得的公正的法令法规,以及为协会成员利益开展一些游说活动。

  内部管理机构负责将102个附属分部整合在一起,服从协会的管理,协会的大多数业务是通过这些附属分部来执行的,包括信息、领导、教育、管理。

  信息部门为会员和分部提供资讯,增加创新意识,提高协会、行业和高球事业的知名度并为这样的目的实施一些活动。

  历史文案部门负责对书籍、文献、文件、图片影象和老式维护设备的整理,将有用的遗产保护好。

  环保部门负责执行协会的有关议程,这些议程反映着会员的利益,它与其它球会和环保部门合作,确保高尔夫的维护与大自然积极联系。

  有益于高球运动

  GCSAA虽然将重点放在服务于球场管理和养护,但也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和商业开发,现已进行的项目有:世界高尔夫村(专门研究草坪养护),世界高尔夫名人殿堂咨询委员会,球场环保条款的缔结者等等(pet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