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浉城百丽杯”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08:45 精品购物指南

  金秋十月,名流云集;高球热浪,席卷赛场。一场最值得期待的金秋盛会——由《精品购物指南》、北京儒林房地产开发公司主办的浉城百丽杯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开杆在即。

  《精品》一向以引领时尚生活潮流为己任,开大众媒体之先河,创设高尔夫报道专版,在白领人群中掀起高球热潮。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一年之中最适合高球运动的季节,我们主办这次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希望让更多的读者领略到高球运动的魅力,同时,也让平日难得碰面的社会精英们在高尔夫球场欢聚一堂、切磋技艺,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参加此次邀请赛的100多名参赛选手,大多都是《精品》的老朋友,重在参与和娱乐。包括《精品》报道领域中房地产、IT通讯等各个行业的老总、高层管理人员、驻华使馆人员,还有曾经出现在《精品》封面上及报道中的明星们……他们都是高尔夫球的“发烧友”。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再丰厚的奖品,也比不上同场切蹉球艺、一争高下的快乐吧!

  本次名人邀请赛,还设置了格外诱人的奖项。赞助商们对此次高尔夫盛会的大力支持,不仅让比赛更刺激、更有悬念,同时也证明《精品》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足以让赞助商们获得丰厚的回报。

  本报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选手的高球经历、有趣的赛场花絮、社会名流的精彩表现、多项大奖花落谁家……场内场外,通过我们详尽的报道,让我们共同进入高球的魅力世界!

  让我们相约10月17日,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期待那一场金秋盛会!

  活动热线:68423091(活动相关内容敬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

  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激情登场

  浉城百丽杯京城高尔夫名人邀请赛(2003)将于金秋10月在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届时,将有120位社会各界名人参与此次赛事。本次活动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北京儒林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北京天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单位协办。在各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的奖品设置非常诱人。除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最近洞奖等常规奖项外,比赛还设置了女士奖、幸运第七名、老鹰奖、BB奖等特殊奖项,为这次赛事更添色彩。

  新浪网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将在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开设比赛专题,为更多关注比赛的朋友提供及时的报道。此外,活动还得到其他兄弟媒体、电视台、网站以及广播电台的大力支持,它们包括中国经营报、北京娱乐信报、《时尚》杂志、《CITY CLUB》杂志、搜房网、中国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国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台等。

  活动相关内容敬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

  合作伙伴-强力支持

  浉城百丽

  发展商:北京儒林房地产开发公司

  项目简介:低密度南洋风情主题生活领地,以健康、运动为本色的生活首善之选。0.83的容积率,5000平方米的健康会所,真正的高尔夫品位社区。由“一个中央绿地、两条环通道路、三片居住园区”围合而成。“一个中央绿地”是指环绕中央浅水湖的休闲区域;“两条环形道路”是居住区两条主要交通道路——中央环路和周边环路;“三片居住园区”即花园住宅区、叠拼式别墅区及GARDENHOUSE区。小区曾创造了当年报批、当年动工、当年售罄、当年入住的工期神话,并与建外SOHO、翡翠城、奥林匹克花园等项目共同打榜“2002年SOHU·精品十大影响力楼盘”名单。

  天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天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地产营销策划全程服务机构。主事市场调研、产品定位、广告企化、销售代理等服务内容。作为新兴地产代理机构,天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通过公司高层管理人士多年地产市场营销经验,结合全新海外现代营销理念,力推全新的地产整合推广模式,并积极倡导务实的“低成本新营销政策”。

  公司采取“整合营销模式”,将销售代理、广告企划、活动推广三者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在最短的时间内采取最有效的营销手段完成预定销售目标。在不到一年的市场营销实践中,公司的业务飞速发展,盈利能力迅速提高,规模逐步扩大,实力大大增强,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