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6:36  新浪体育微博
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位于广东省惠来县仙庵镇金海湾植物园的金海湾国际高尔夫球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建在海滩上的、具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球会由澳大利亚享有盛誉的T.W.P公司Peter Thomson、Ross、Peter先生与中国的梁国坤先生集中西高球建设之精华共同设计和造型,具国际标准的美式、澳式和日式球道,标准的七十二洞球场设计依山水地势,别具匠心,变化无穷。

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球场以金海湾天然美景为基,以尽量发挥高尔夫球挑战精神为本,是国际级高尔夫比赛难得的竞技场地。

  球友在工作之余,来此聊尽挥杆之兴,在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中,尽情享受绿茵挥杆,回归自然的无穷乐趣。在驰骋球场,尽显球艺,独享至尊的同时,也为您提供了在潇洒挥杆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开拓成就非凡事业的天堂。


  金海湾风景怡人。远眺蓝天碧海,近观绿草红花苍翠,充满怡静的热带雨林风情。金海湾海滨渡假村凭长达七公里的金海湾海滩而建,这里沙滩细软洁白,海面波平浪静,海鸟与风帆齐飞,碧水共蓝天一色。

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金海湾植物园通过引种收集,植物达四千余种,是奇花异卉及珍稀濒危植物的天堂,天造地设般的湖光山色,尽显大自然之灵秀,榕岛椰树,绿荫匝地,茂兰修竹,翠色可餐。其热带雨林的奇特生态景观与金海湾国际高尔夫球道交相辉映,互成情趣,形成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您感受生命的氛围,如同置身于远离尘嚣的世外桃园。

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金海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这里也是康体休憩的乐园。与球场配套的金海湾岛果岭长击练习场,顺应自然,造型独特非凡,恰如其分,宽阔蜿蜒的草坪,豪华典雅的会所,苍翠怡静的热带雨林生态景观,构成廿一世纪中国华南地区高球运动、商务活动及娱乐休闲的世外桃园。阳光、海浪、沙滩、草地、热带雨林渡假休闲小木屋……十足的海洋风情,让您在和至爱亲朋在共享乐聚天伦,商务洽谈的同时,尽情领略亚热带气候区巧夺天工般的海洋风情画卷,真正体会到身在仙境中,人在绿中游。

场价格表(单位:元)

果岭费(18洞)

-

平日

假日

会员

嘉宾

180

360

访客

300

600

球童费(18洞)

单包

120

双包

90/位

球车费(18洞)

2人座

200

4人座

400

租杆

一套

75/9洞

一支

10

租鞋

一双

60

租伞

一把

30

练习场

练习球 (每100个)

会员

20

非会员

30

租杆(一支)

10

教练费

练习场(每小时)

100

18洞

200

注:非打球人员陪走者,请租用球车。

 
实际价格按球场公布信息为准
会 员
入 会 费
个人会员
60000
公司双提名会员
160000
公司叁提名会员
240000
公司肆提名会员
300000

    说明:公司提名必须有一支记名人与无记名搭配。

  地址:中国广东省惠来县仙庵镇金海湾植物园515200

驾车路线图驾车路线图

  电话:0663-6780877

  传真:0663-6781999

    网址:www.goldenbaygolf.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