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妻子孩子家庭重要 林尼不会卫冕德国名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8:56 新浪体育


哈林顿也是夺冠热门人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人斯蒂芬-林尼(Stephen Leaney)是即将举行的德国名人赛卫冕冠军。不过因为妻子马上要生产,34岁的他就不准备去德国科隆卫冕了。林尼说:“在佩思,我的妻子已经到了临产期。孩子和她本人都没有问题,但是我必须回家。我有点失望,因为有三场大赛就要到来。不过我并没有下太大决心……毕竟家庭重要,这要优先于高尔夫。”这是林尼的第一个孩子,想来他也有些紧张。

  林尼去年以一杆优势赢了德国选手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今年他不在场上,谁又会是冠军呢?

  其实这场比赛,许多著名的球员都会参加。比如刚刚夺得兰蔻杯的古森。古森的世界排名本周已经升到了第十,大多数专家认为,他是夺冠的热门之一,也具有最高的胜率。原因没有什么好多说的,他现在状态回稳,应该能够有更多表现。尽管如此,他也只是10比1的机会。这也说明本比赛的竞争将相当激烈。

  其次即是克拉克,虽然在欧洲今年他还没有赢得冠军,但是NEC邀请赛的表现的确令人关注。这是他回到欧巡赛的第一场比赛,上周在家乡北爱尔兰赢得那个比赛属于挑战巡回赛。1996年,他也赢得过这个比赛。他的机会估计为12比1。

  再次是保罗-卡西(Paul Casey)以及斯科特,他们都有16比1的机会。卡西今年已经赢得两场欧巡塞胜利,他有此胜率毫不奇怪。至于斯科特在美国表现火热,想必也应得到相应的重视。

  德国名人赛从1987年开始第一次比赛。今年其奖金达到300万欧洲,冠军可独得50万欧洲,这在整个欧巡赛中属于奖金比较高的比赛,因此吸引的选手也很多,其中包括原莱德杯欧洲联队的许多队员,比如: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保尔-麦克金雷(Paul McGinley)、菲利普-普莱斯(Phillip Price)等等。他们自然也是有利的竞争对手。

  莱德杯欧洲联队队长兰格是本土选手,再加上他曾四次赢得该比赛冠军(1989、91、97和2001年),当然要参加这次比赛。不过根据近来他的表现,兰格获胜的机会相对较小。2000年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和1998年冠军蒙哥马利也将参加,他们也有机会,不过坎贝尔远高于蒙哥马利,坎贝尔估计会有25比1,而蒙哥马利最多只有33比1。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哈灵顿和维斯特伍德,这两个人今年在德国都已经赢得过一个冠军:一个在汉堡赢得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一个在慕尼黑赢得宝马国际公开赛。当然给我们印象深刻的还是维斯特伍德,他三周前参加的宝马国际公开赛,中国选手张连伟也有参加,可惜张连伟最后被淘汰。而维斯特伍德的冠军也是三年来的首次。

  哈灵顿的世界排名,再加今年的表现,他的胜率应该与卡西和斯科特持平,高于维斯特伍德,该有16比1的机会。(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人类第一死亡因素:心血管疾病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