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库尼业余赛冠军梦破灭 沃克杯成员只有两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8月23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业余公开赛在当地时间8月21日星期四举行了第二轮及第三轮的比赛,现在场上只留下8名选手。而其中的沃克杯美国队成员,则只余下两个人。今天的比赛不得不提两个人,一个是库尼,一个是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

  库尼不仅被人们当作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他自己也把自己当作夺冠热门。库尼为这个比赛已经准备很久,可以说志在必得。库尼对于比赛场地奥克芒也是相当熟悉,他在这里已经打过30多轮比赛,很清楚这个球场的脾气。可是他在第二轮就以输3洞剩1洞败给了加州的大卫-欧(David Oh)。库尼知道自己输后,流着泪倒进了球童泰勒的怀中。库尼说:“我很激动,因为这个比赛对于我的重要性要十倍于他人。我认为这是我1994年以来最有机会夺冠的一次。”

  1994年,库尼输给了老虎伍兹,自此之后,库尼就一直与冠军无缘。他的兄弟汉克于伍兹转入职业以后的1998年取得了此比赛的冠军,而他的姊妹凯莉则于1995年和1996年赢得美国女子业余公开赛,他们俩人现在都转为了职业球员。这可能也是库尼感到失望的原因,尽管他无意于成为一个职业球员,但却希望象他的亲人一样取得相同的荣誉。22岁的大卫-欧在取得了第二轮比赛的胜利以后,第三轮也顺利晋级,成绩为赢6洞剩5洞。大卫-欧说:“我想库尼已经是第八次参加美国业余公开赛了,而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洞赛。库尼的发球很远,不过我尽量不让这干扰我。”的确,在美国业余公开赛里,库尼可以说是最好的长打者,不过到17洞,他还是没有避免自己的失利。4杆洞的17洞,长度为313码。为了避免开球越过果岭,库尼没有使用发球杆,而是用的3号木,结果却是短了,他随后的球位是一个相当难的上坡切杆。相反,大卫-欧却用发球杆上了果岭,两推进洞,最终取得了胜利。大卫-欧接下来将面对一位50岁的长者乔治。这么多年以来,还没有40岁以上的长者达到这一轮的比赛,所以乔治也是值得大家注意的球员。

  18岁的惠特伯格来自孟斐斯,是沃克杯美国队最年轻的队员,第二轮他以赢2洞剩1洞获得晋级。第三轮他的对手是罗宾森,他沃克杯的队友。两人的争夺相当激烈,18洞结束,两人还平手。他们继续比赛,来到了20洞,一个4杆洞。惠特伯格从高高的长草中将球切上果岭,并取下了8英尺的推杆。相反,罗宾逊却没能取他的6英尺推杆,为此输掉了比赛。

  “几年前,我在西部业余赛里输给了罗宾森,”惠特伯格说,“他是一个厉害的球手,不幸的是,总有一个会输。”

  现在留在场上的沃克杯队员中除了惠特伯格以外,只有比尔-哈丝了。比尔两轮的成绩为赢3洞剩1洞,和赢2洞剩1洞。(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焕发自信从头开始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B2队北京一战成名,今日赛事移师广州
快来参加广州挑战赛
上海人工草坪足球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