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ESPN言明:伍兹昨天表现抢眼 群雄争霸末轮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7月20日10:17 ESPN STAR SPORTS
ESPN言明:伍兹昨天表现抢眼群雄争霸末轮比赛
老虎直接切球入洞(点击看大图)

  本届英国公开赛,皇家生乔治球场依然是一个打不倒的巨人。第三轮之后,所有晋级的球员中,只有托马斯-比约恩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领先,其他球员都是even或者超标准杆。非常凑巧,昨天看好的几位球员均有绝佳的表现,巩固了在领先群的位置。

  老虎伍兹第三轮先盛后衰,第四轮将面临巨大挑战

  第三轮一开始,老虎伍兹就上升到领先榜,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在前九洞,他打出了绝佳的31杆,全归功于伍兹的长打实力。在第四和七洞两个五杆洞,伍兹均射下老鹰球。尤其是在第七洞,伍兹从沙坑救球直接把球打入洞内,好像时来运转,一度单独领先。后九洞有些可惜,在第14洞时,伍兹尽管两杆上果岭抓下小鸟球,但是也吞下了四个柏忌,单轮打出69杆,以三轮+1的成绩落后领先的托马斯-比约恩两杆。

  最后一轮,老虎伍兹将面临两大难题,既要冲出群雄的重重包围,又要改写他过去赢四大赛的纪录。老虎赢了八次大赛,都是领先或者并列第一。今年,伍兹从后面追赶很有看头。从比赛素质来看,伍兹在后九洞表现极不稳定。前三轮在后九洞吞下9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老虎能否夺冠,后九洞的发挥是关键。

ESPN言明:伍兹昨天表现抢眼群雄争霸末轮比赛
(点击看大图)

  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群雄争霸

  戴维斯-拉夫三世第三轮又犯了大赛的老毛病--推杆不稳定。在前九洞,在果岭上两次出现了三推,共吞下三个柏忌。拉夫三世成绩最差时,一度出现差标准杆两杆,幸好在五杆第14洞他射下老鹰,最终交出72杆的答卷,落后领先者一杆,暂居第二位。如果拉夫三世推杆表现好,将是本届英国公开赛的夺冠热门。

  明天,拉夫三世将与丹麦的托马斯-比约恩最后一组争夺冠军。比约恩也很有实力。作为丹麦球员,比约恩曾第三次打进英国公开赛的前十名,与相差两杆的成绩,未能闯入四人的延长赛。值得注意的是,他在2001年欧巡赛拿下唯一一个冠军,是在杜拜精英赛中与老虎伍兹同组,并列赢了这位如日中天的世界第一球员获得冠军。所以大赛经验和大赛抗压力来看,比约恩都有夺冠的实力。另外,和老虎伍兹一样,今年在美巡赛拿下多个冠军的的球员,像斐济的维杰-辛格和美国球员肯尼-佩利,均有夺冠的机会。

  不过,明天无论成败,西班牙的小将赛乔-加西亚绝对是一大看点。昨天,加西亚打出70杆,表现沉稳。在标准杆5杆的第七洞,当时开球进了球道左边长草,第二杆差点打不出来,但是两杆救出球道之后,第四杆60码远,从球道直接把球打入洞中,抓下小鸟球,是本届英国公开赛最精彩的一幕。加西亚已经很久没有赢球,加上在四大赛冲劲十足。在最后一轮,加西亚如果打顺,也是夺冠的人选之一。

  韩国的许锡镐表现抢眼,目前只落后者三杆,无论最后一天的胜败如何,他都是一大赢家。总之,本届英国公赛领先榜前十名,群雄争霸,都有机会拿下冠军。

  当然明天还要看老天的眼色,如果皇家圣乔治球场起风的话,形势将更难判断。但是谁有耐心,谁能坚持到最后一洞,谁就有可能拿下冠军。(本文根据ESPN球评言明电话录音整理而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