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打造健康团队--访统一集团副董事长颜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11:3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国内生活的人恐怕都无法忽视统一的影响力,方便面也好,饮料也好,似乎统一总是四处可见,并且总是能够在不经意之间很大程度的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作为台湾最大的食品制造公司,统一公司已经在内地发展了一系列的食品如方便面,食用油,饮料,面粉,酱油,牛奶,动物饲料等等。

  6月上海灿烂的天气,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副董事长颜博明,和平常的周日一样,和他的几个得力干将们结束了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场球之后,匆忙地走进会馆。这个掌握统一集团内地市场运营的中年人,看起来干练而严谨。当记者说明来意时,他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手表,“不可以太晚,我还要赶回公司去。”

  当谈到统一企业在国内的运营的时候,话并不多的他显得健谈起来,我们的目标是把统一企业发展成一个多元化持续增长的食品集团。统一企业来自台湾,目前在内地和东南亚有40多家协力厂商,投资遍及金融,生物科技,动物饲料等等产业。内地目前是我们发展的重点,我们希望在这里开发更多的产品,虽然目前在内地我们只有3个部门,比较台湾的18个部门少了很多,但是我们相信内地的发展前景将是巨大的。今年是内地的销售成绩超过台湾的第一年,我们对这个市场的发展非常具有信心。

  统一企业除了经营食品生产业以外,在台湾还拥有多达3000家的7-11便利店,谈到是否想要在内地经营7-11时,颜博明说,“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但是7-11是由美国按地区授权的,我们目前已经拿到了在北京地区的授权,预计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我们将在北京开设第一家7-11,而预计总数量将来会达到600家左右。”,他承认“在国内经营7-11将会比较困难,原因是起步太慢了。对于经营便利店而言,地理位置是最重要的因素,就上海来说,有很多好的位置都被其他品牌的便利店占据了。”

  谈到他的高尔夫生活时,他笑着说,很早就已经接触这项运动了,在来到上海之前就已经是台北高尔夫俱乐部和南宝俱乐部的会员,来到上海最终他选择了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据球会工作人员称,在他的带动下,统一企业上海地区的精英们,都迷上了高尔夫,只要周末,都会从昆山赶来打早球,然后各自精神抖擞的工作。“统一自己也常常举办一些小比赛,主要是企业内部的,作为一种同事之间沟通的方式。一个缺少沟通的团队是缺乏凝聚力的,而平时大家都忙于工作,抽空一起打球,又健康又加深感情。我希望我的团队,是健康而且积极的,我也觉得和同事一起打球比吃饭更有意义。”差点12的颜博明说,“对我自己而言,我认为健身比比赛重要。”(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