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PGA巡回赛横插一脚 球员颇有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5月20日09:42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性别的界线仿佛成了最近高尔夫球坛上的导火线,一触即发。如果说奥古斯塔俱乐部是否应该接受女会员是争论的源头的话,世界头号女选手安妮卡.索伦斯坦将要参加男子PGA比赛的事就把这场争论推向了高潮。

  这场争论开始于美国《高尔夫世界》杂志公布的一则消息,称安妮卡.索伦斯坦可能获得将要于5月末举行的美国银行高尔夫赛的参赛资格。如果她的参赛成为事实,索伦斯坦将成为58年来第一位在PGA巡回赛上打球的女性球员。

  美国银行高尔夫赛一共只有8张外卡,无论在别人眼里是幸运还是炒作,索伦斯坦还是得到一张。而这张外卡将要带给她的究竟是无限的荣耀还是嘲讽,没有人可以预料。只是,诸多在名人赛期间都保持了沉默和绅士风度的PGA选手们,也开始卷进了这场纷争之中。

  辛格坚决反对女子参赛

  首先上阵的是曾经在2000年夺下大师赛冠军的维杰.辛格,他的言谈和他在球场上的挥杆一样,直接而有力:“我希望她进不了决赛,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她压根儿就不属于这里,这里是男人的地盘”。这个粗犷的选手甚至说:“如果让我和娘们一组,我就不参加比赛了。要知道她是靠外卡才有机会参加比赛的。”

  而尼克.普莱斯也毫不留情,“如果她想证明自己的水平,她完全可以凭资格赛来参加比赛。她现在的行为,显然不够光彩。”

  曾经和索伦斯坦一起打过球的斯科特.霍什,也没有对他曾经的朋友表示太多关注,他只是说:“我希望她能发挥出色,那样大家就更能看出女人和男人的比赛之间有多大差距了。”

  伍兹公开支持索伦斯坦

  之前一直保持沉默的老虎伍兹终于开口了,虽然他没有像有些专家预测的那样将身体力行地参加美国银行高尔夫邀请赛来转移公众的注意力,但远在德国参赛的他依然如在大师赛时一样,用温和绅士的语调明晰地表明自己的态度:“如果索伦斯坦能够进入决赛,那毫无疑问将是一场非常让人感到兴奋的表演。”当然,曾经和索伦斯坦同组作战的老虎深知她的实力:“你如果只凭她一次的比赛就判断她的实力是不恰当的,我认为,索伦斯坦应该多参加一些比赛,至少四场到五场,这对她来说才是公平的。”

  选手的纷争其实可以理解,毕竟索伦斯坦的横插一脚,实际是占了PGA选手的位置,比赛其实变得更为微妙,仿佛大家担心的不是自己是否会出局,而是是否会落在女人之后。

  不过选手的争论多少有点过火,PGA巡回赛官员蒂姆.芬什姆也不得不出来干涉:“大家评论可以,但不能太过偏激,比如维杰.辛格。”

  索伦斯坦还是会参赛,她以她42个LPGA冠军的背景呼啸而来,她的远击率和标准杆上果岭的几率完全可以和PGA选手相比。甚至连目前PGA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都认为索伦斯坦可能会闯入前20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Shox VC II

Air Jordan 18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彩信手机 一天一部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都市欲望魅力无限

· 热辣风趣就在非常笑话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