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团结就是力量-朝王杯亚洲联队将士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3月17日10:21 深圳商报

  “赛前曾想过有获胜的希望,但绝对没有想到会以如此大的比分战胜日本队。”亚洲联队领队谢敏男在夺得首届“朝王杯”亚日高球对抗赛的胜利后说。

  他说,亚洲队打出这样的成绩,不但使我们感到惊喜,而且也把日本队吓了一跳,他们没有想到亚洲各国选手进步这么快,更没有料到自己会输成这个样子。联队之所以能取得16胜1平的佳绩,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全队团结一心,落后时相互鼓励。由于亚洲联队的选手
来自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所以如何发挥他们各自的特长,使他们配合默契,是我们考虑最多、也是最头疼的问题。通过3天的实战,我们的队员都达到了要求。谢敏男在评价日本队失利时称:“这个结果不是对手失败了,而是我们依靠自己的努力成功了。”

  中国头号球星张连伟赛后告诉记者:“全队能打出这样好的水平,要归功于谢领队的运筹帷幄,他充分调动起每个人的积极性,每对选手都配合得很棒。”

  在谈到昨天最后一场与日本队头号选手佐藤信人的比赛时,张连伟说:“在首日的4人2球赛中曾战胜过佐藤信人,这使得我在个人赛中极有信心。从第二洞开始,我连续打了5个‘小鸟’,以3洞的优势一直压着他。以我自己的经验,与强手比赛就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压住对手,迫使其在追赶无望时自动放弃。虽然佐藤信人努力追赶,但他越急就越难正常发挥,战至15洞时,我已领先4洞,优势较大地获得胜利。也算是为亚洲联队锦上添花吧。”

  韩国名将韦昌秀说:“原本我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比赛,可其实不然,因为代表亚洲联队参赛心理压力很大。第一天比赛时,我紧张得手直出汗,后来才慢慢进入状态。”他认为日本队本次惨败并不是其真实水平,他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深圳商报记者刘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