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朝王杯高尔夫球赛 亚洲联队六场比赛胜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3月16日06:43 信息时报

  仅差4.5分就登顶

  本报讯(记者许可)首届朝王杯高球赛昨天继续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亚洲联队在四人四球赛事表现突飞猛进,在六场比赛中胜出五场,两日累积分数以8∶4遥遥领先日本队,只要在今天的个人比洞赛中多取4.5分,便自动成为此项赛事的首届盟主。

  昨天的比赛,中国台北谢敏南率领的亚洲联队发挥出色,令日本队无法招架。虽然日本队在第一场比赛先声夺人,但这宝贵的一分并没有替他们带来好运,在余下五场的赛事都受制于亚洲联队球手之下。

  中国首席球手张连伟与拍档梁文冲昨天表现出色,两人跟室田淳和近藤智弘激斗了十七洞,后来由后起之秀梁文冲巧妙推杆,打下关键的“小鸟”,比赛才分出胜负。

  亚洲联队领队谢敏南对昨天的成绩非常满意,他说:“赛前有人跟我说日本队在朝王杯赢了八成,但我的预感一直不是这样,现在证明了我方的实力也不错!虽然我们只需多取四分半便可取得首届朝王杯奖杯,但我仍叮嘱队员不可放松,以免功败垂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