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ESPN球评吕西均专栏:为什么要学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1月22日12:24 ESPNSTAR.COM.CN, ESPNSTAR.COM.TW

  1999年的一次数据报导,美国的高尔夫人口超过两千五百万人,职业比赛的场次及奖金,甚至于电视转播权,也逐年增加,而且经过调查,企业最喜欢的运动广告赞助投资,是高尔夫职业运动(不但选手素质高、播放时间长、收视率佳)。很多人有运动的习惯,而运动又会因年龄、体能状况的改变,有增减或转向,也有人一直维持至少一种球类运动,但也会有因体能及对手或因达到某种程度而厌倦,甚至放弃。

  高尔夫是世界公认的可以接触最久、时间最长,且温和、智能的运动,没有体力的极限及成绩的优劣限制,是需要身体与脑力智能,讲究协调性的难度运动,不分男女老幼、孩童、更不需要对手或团队编制,个人或结伴都可自由上场……在许多已开发国家,都有公立及大众场地,可供民众使用,收费可说是经济实惠。

  高尔夫有何种魅力呢?

  可以让以为『流汗』就不是高等人的英国人喜之若狂,也可以让各国王储及元首,视为珍贵之物而爱不释手,多少成功的企业家领袖及中高阶层人士的喜爱,以日本企业为例,一位优秀主管即将调派海外(国外)首要的能力衡量标准,甚至是要高尔夫的技能超越商业本身的专业性,而台湾外交机构也曾在1980年代,以专车在周六强制外交官员前往练习授教,高层认为如果一位外交官员不暗高尔夫技巧,很多事将无法迎刃而解。

  高尔夫先不谈社交的人际关系拓展的优渥………能享受绿意,挑战大自然再经由距离条件的判断,适度的选择酝酿挥杆的行径,每一杆给予自己高度的期许,而有些运动的动作,当你投入相当的练习之后,就能融会贯通,而后之平淡厌倦。高尔夫却带给你每次不同感受,从没有人能以自己保有的高成绩作为标准,无限的挑战,愈进步就愈觉得深不可测,不论你如何努力总还是会有一些目标尚待达成,如果生活中要有一项运动需勾勒选项的话………高尔夫会是你的最爱。

  (本文由西钧高尔夫推广中心提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活动公告
·会员注册赢NIKE酷鞋
·我为NIKE狂,NIKE FANS大碰撞

NIKE Utraposite

Air Jordan XVIII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