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沧海桑田 VOLVO中国公开赛步入第八个年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21:56 新浪体育

  从1995年的北京开始,VOLVO中国公开赛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已经进入第八年了。“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中国公开赛执行总监浦俊生说:“最初,大概只有10个球场和不多的球员,但现在所有都在改变。中国有了超过150个高尔夫球场,泰格-伍兹也经常在银幕上露面,人们知道了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知识。而且,高尔夫球还可能出现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这从另一个角度进一步证明了高尔夫作为一项运动的存在。”

  对于所有在这个比赛中工作的人员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首先,你必须记住这是中国高尔夫公开赛,”浦俊生说,“就如同美国公开赛对于美国来说是一样的。这意味着这个比赛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所有到达中国公开赛现场的人都会对比赛有着不寻常的感觉。当地政府的高级管理人员们对比赛非常重视,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很多人都将这里作为了一年一度的会面场所。俱乐部里穿着整齐的侍应生在餐厅和接待室热情服务着,VOLVO特邀的职业选手在这里为初学者教授技术,所有前来参加比赛和活动的观众、孩子们、记者和高尔夫球手在这一周内将令俱乐部热闹异常。

  对于这一周的比赛,球场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长草的长度、球道的形状和宽度和果岭的速度等。首先举行的VOLVO精英赛决赛是经过全国各地的预赛选拔出的业余选手的比赛。然后是职业业余混合赛和VOLVO比洞挑战赛和安排在公开赛间歇的“媒体杯”比赛。在职业业余混合赛之后,还将举行一个庆祝酒会,相信每一个到达现场的人都会面带笑容地说:“果然不虚此行。”

  泰格·伍兹和格里格·诺曼怎么样?他们为什么没有出现在这个比赛里?“虽然这个公开赛已经有了八年的历史,但作为公开锦标赛,与英国、美国公开赛等相比,它还是一个年轻的比赛。”浦俊生说:“但是,作为以国家名义而举行的该项赛事,其声望已经在高尔夫球界广为传诵。毫无疑问,这个比赛将成长为一个真正的世界级赛事。赛事将吸引更多国际球星的参加,但并不是因为高额的出场费,而是由于赛事所能给球手的无上的荣誉。这就是中国公开赛追求的最高目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