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打得出色成绩足以到负10 杜瓦尔英国公开赛获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43 新浪体育
打得出色成绩足以到负10杜瓦尔英国公开赛获晋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大卫-杜瓦尔长久以来的复苏迈过了又一个里程碑,他已经进入了英国公开赛决赛。

  五年前,大卫-杜瓦尔在附近的皇家莱瑟姆球场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可是随后他就跌入了深谷,差不多进入了高尔夫的地狱。可是今年就有迹象显示他已经开始转运。上个月大卫-杜瓦尔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16名。而现在他又打出了两
轮的稳定成绩70杆,总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虽然英国公开赛第二轮还没有结束,以他这个成绩,可以肯定地说已经打入决赛了。

  34岁的美国人曾经是世界第一,他表示如果推杆能跟上其他部分的技术,他可以打得更好。“我击中了大部分球道,击中了大部分果岭,只是推杆不进而已。”大卫-杜瓦尔说,“但是我真的打得很好。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足够优秀能够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但是我想我足够好,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到10杆。我需要做的是拿下一些推杆,如果是那样,我就能取得好杆数。”老虎伍兹今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全天下来总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成为了会馆领先者。

  大卫-杜瓦尔虚弱的信心在本轮早半段遭到了一定的打击。他在第三洞将球击出界外,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但是他在第九洞、第十洞、第15洞和第18洞都抓住了小鸟,成绩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

  大卫-杜瓦尔并没有说自己已经恢复到了顶峰状态,或者有这样的感觉,也没有恢复到原来的健身水平上。但是大卫-杜瓦尔承认生命中一些事情的确在改变,而且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大卫-杜瓦尔说:“两年半以前我在日本打球,我的背部,以及身体的所有部分都感觉疼痛。我那个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停止健身。我还没有回到我应该进入的紧张状态,但是我已经有一点了。”

  分组表 成绩 组图 独家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