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暖倍儿杯围棋友谊赛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2:07  新浪体育
图文-暖倍儿杯围棋友谊赛现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新浪体育讯 1月10日,为了共同迎接“牛”年的到来,徐莹围棋俱乐部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暖倍儿杯迎新春业余围棋友谊赛”。来自北京不同地区、从事着不同职业的棋友们因为围棋而相聚在这里,虽然本次活动是以比赛的形式来进行,但是棋友们都十分珍惜节日前这样难得的聚会,大家以棋会友,交谈甚欢,整个活动自始至终都其乐融融、温馨愉快。

  所有参加本次友谊赛的棋友们被分成了两个段位组,进行了三轮比赛。所有的棋友按照战绩都分别得到了价值不等的“暖倍儿”保暖内衣,这份精美的礼物代表了俱乐部对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的一份感谢,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三九寒冬中的一份暖意。在离开的时候,大家都希望俱乐部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有着棋友们对围棋的执着和爱、有着像“暖倍儿”集团这样的著名企业对我国围棋普及事业不懈的支持,我们有了充分的信心将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图为活动现场精彩瞬间。(李忺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徐莹 暖倍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