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深圳香港围棋五一联谊赛 著名作家吴启泰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8:20  新浪体育
图文-深圳香港围棋五一联谊赛著名作家吴启泰观战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日,为迎接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深圳、香港两地的围棋好手在香港参加“深业杯”深港围棋联谊赛。

  此次深港联谊赛分为职业高手对抗赛、名人对抗赛、业余高手对抗赛、少年对抗赛、混双对抗赛等五部分。而重头戏当属职业高手对抗赛,代表深圳出战的是中国年轻一代棋手的领军人物周睿羊,代表香港出战的是香港新世界队的林朝华。

  深圳和香港毗邻,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又恰逢深业控股有限公司上市十周年,作为深圳在香港的窗口企业,深业集团将通过举办深港围棋联谊赛的方式来纪念这“双喜临门”的特别日子。本次活动名流云集,不但有前中国棋院院长陈祖德、刘小光、杨士海等名宿,著名作家吴启泰等参加比赛。

  图为著名作家吴启泰(左)在观看比赛。

  (吴峻 摄影/文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