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2007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 施豪军在比赛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3:58  新浪体育
图文-2007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施豪军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的比赛已经进行两天。在结束了六轮的比赛之后,南方电网以113VP领跑,三辰集团和北京首创以112VP和110VP分列二三名,去年的总冠军,现更名为中远建设的这支夺冠热门队目前则以109VP暂列第四。

  在这次国内最高水平的赛事上,云集了全国的桥牌高手,当然也包括了国家队的队员。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的教练也有披挂上阵者。男队教练陈岗、女队教练鞠传成与国家男队的福中、赵杰就同属北京科比亚俱乐部。目前科比亚还未在比赛中与包括四名国手的中远建设相遇,平日的教练与队员,共同战斗的队友,彼时就将同桌对抗。对于将要面对的这样的状况,牌手们却很坦然,认为这也是很正常和自然的事。赛场上分属不同俱乐部的牌手们,平日里也都是彼此熟识的。

  图为中远建设队的施豪军在比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