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桥牌联赛中远建设艰难前进 下一步该如何出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1:27  新浪体育
图文-桥牌联赛中远建设艰难前进下一步该如何出招



  新浪体育讯 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27日晚结束了前9轮的比赛。中远建设在今天的三轮比赛中两胜一负,以164VP暂列第二,位居积分榜首的是总分167VP的北京首创。

  中远建设虽然是A类俱乐部中的一个新名字,但其前身上海旗忠连续三年总冠军的成绩却无人不知。今年参赛牌手未有变化,俱乐部老板吴胜祥领军上阵,另外五名队员中庄则军、施豪军、杨立新、戴建明是现役国家队员,而王为民也曾经代表国家队在世界大赛赛场征战,更是目前国内所有牌手中大师分总分最高者。他们六人又都是中国桥牌协会的五星(特级)终身大师。

  在开始的几轮比赛中,中远建设表现得不够稳定,并且其他参赛队也都是高水平选手,因此成绩一度忽上忽下,在26日的前六轮比赛结束后,他们的成绩已经跌出三甲,列第四位。27日两胜一负的战绩帮助他们回到第二的位置。但剩下的六轮比赛,对于中远建设来说也并不轻松,要想拿到今年第一站的冠军并非易事。图为中远建设的庄则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