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中国五子棋棋手凯旋归来 陈伟进行大盘讲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26 新浪体育
图文-中国五子棋棋手凯旋归来陈伟进行大盘讲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参加第六届连珠世界团体锦标赛的中国四名棋手,陈伟、吴昊、朱建锋、葛凌峰,从爱沙尼亚经芬兰首都赫尔新基乘坐AY051班机于北京时间6点34分抵达首都机场。

  国际连珠联盟亚洲委员会主席、国际连珠联盟中国事务部主席那威九段亲自到机场接机,到机场的还有rifchina的相关负责人及棋手刘国斌、王纲、殷立成、曹冬等人。

  机场举行了隆重的迎接仪式,人们将鲜花献给了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棋手,那威对各位棋手此次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和赞扬。然后,那威请棋手及朋友们到香山脚下的《那吧》,畅谈比赛趣事,交流棋艺感悟。

  中国

五子棋知名人物张进宇七段、刘彤七段、李栋六段也随后赶到《那吧》共同庆祝第六届连珠世界团体锦标赛
中国队
的铜牌成绩。四位棋手还分别讲解了自己比赛中的精典,大家津津有味,欢声笑语。(叶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