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弈坛春秋新节目 《围棋课堂》之争胜的劫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5 新浪体育
《围棋课堂》之争胜的劫争
发表评论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围棋课堂,汇聚名家名局,在浩如烟海的世界围棋历史中集粹,从烽火不断的国际赛事对抗中选优,针对业余高水平棋手讲解围棋序盘中盘收官各处新思路新变化,其中既有职业高手在国际国内大赛实战中的新尝试,也有苦心磨练的飞刀,不但对业余好手大有裨益,对于业余有段者也会有颇多启迪。

  本期围棋课堂由俞斌九段主讲,作为国内棋坛的常青树,俞斌九段至今仍然奋战在围棋第一线,而且还能与国际国内一流棋手抗衡,宝刀不老,技术常新,俞斌可谓中国棋坛的不老传奇。他的围棋风格简明实用,对于局面的掌控把握清晰独到,对于大赛中手段的研究透彻深入,因此作为本期节目嘉宾,俞斌九段能够给爱好者们带来极大的收获。

关于《弈坛春秋》之《围棋课堂》
您认为《围棋课堂》
内容和形式都很新颖
内容一般 形式新颖
内容新颖 形式一般
内容和形式都一般
《围棋课堂》“俞斌系列”节目中,每堂课要针对某一盘棋的部分进行详细剖析,您觉得在技术含量上
合适
太多
太少
(其他意见)
《围棋课堂》是一个围棋技术解说节目,“俞斌系列”是其中之一,您觉得《围棋课堂》节目值得继续,并推出其他职业棋手专题吗
值得
无所谓
不值得
您觉得《围棋课堂》的观赏性
很好

一般
没有
您觉得以后《围棋课堂》节目,是目前职业棋手主讲还是需要搭档?
需要女搭档
不需要
无所谓
《围棋课堂》通过职业棋手的解说,讲解精彩棋局和技术,您觉得以后应该侧重哪方面?
实战常型
定式新手
序盘中盘的新思路
其他
相比其他棋局讲解类的节目,《围棋课堂》是否有了更大的突破?
很大不同
一点改动
毫无新意
不如过去的节目
您希望《围棋课堂》栏目的主讲人是
国内一流职业棋手
资深职业教练
二线职业棋手
业余高手
您对该节目的建议

您对《围棋课堂》“俞斌系列”样片总体印象打分
90分
75分
60分
60分以下

  您的审看和关注是对我们最大的理解和支持, 您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感谢您的参与请认真填写您的联系方式,您将有机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电话: *
E-Mail: *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姓名: *

  弈坛春秋新节目有奖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