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有一种智慧叫坚持 8强选手刘燕飞背后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21 新浪体育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2006年8月27日,是弈坛春秋“寻找智慧女主播”活动入围8强名单公布的日子。经过反复核查8强确定,刘燕飞是其中之一。当组委会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刘燕飞入围时,电话那头却传来了哽咽的声音:“我去不成了….我也不想啊,可是……”原来就在这一天,刘燕飞的妈妈在过马路时被一辆飞速行驶的机动车撞倒了,后脑出血人事不省,已被送医院急救。

  这简直就是飞来横祸啊!工作人员迅速将这一情况通知组委会有关领导,当即决定
随时与刘燕飞保持联系关注其母的病情进展,如病情稳定尽量参加接下来的训练营项目。8月30日《弈坛春秋》频道领导带着鲜花、慰问金和问候到医院探望了已脱离危险的刘妈妈。当刘妈妈说到自己女儿能够入选8强却因自己突然病床在卧时,红着眼圈表示自己已无大碍,希望燕飞能坚持参加完这次活动,不要留下丝毫遗憾辜负母亲的期望。

  就这样刘燕飞带着母亲的殷殷期盼,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也带着主播的梦想,第二天准时出现在智慧女主播选练营中。训练营中刘燕飞的脸上始终挂着自信的笑容,除了几个工作人员外,其他选手丝毫不知情,她不仅要经受训练项目的种种难题和考核,而且时刻担心着

医院中母亲的病情,这对一个年仅25岁的女孩子来说是多么大的心理考验啊!

  透过这个活动我们看到了每个选手身上闪光、美好的品质,看到了选手们面对挫折不言败的精神,看到了中国围棋界这支异军突起的女子军团强大的潜力,也看到了这次活动真正的意义所在—以智慧的名义成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