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柯洁气势如虹 民生信用卡队旗开得胜

围甲联赛柯洁气势如虹 民生信用卡队旗开得胜
2021年05月07日 23:08 新浪体育综合

  5月7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在长兴拉开帷幕,八冠王柯洁主将胜丁浩,韩国外援卞相壹胜夏晨琨,刘宇航快棋胜吕立言,范胤负李东勋,最终民生信用卡北京队3比1击败龙元名城杭州队,取得围甲联赛开门红!

  总教练聂卫平在新闻发布会上坦言今天比赛赢得很惊险。外援卞相壹今天下得很好,一直很稳定,让人很放心;范胤下得有些问题,一度形势已经大好,但最后却被对手逆转失利,需要好好总结如何把优势转化成胜势;主将柯洁与丁浩一局非常激烈,中盘阶段险被丁浩弯道超车。最后全队能3比1赢下来,他也非常开心。

  柯洁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第一轮3-1拿下对手开了一个好头。围甲联赛已经很多年没有拿冠军了,今年希望首先能够进入前六名,然后带领队伍进入争冠阵营。自己会把每场比赛下好,希望能为民生信用卡带来一个冠军。在被及明天的对手朴廷桓时,柯洁表示会尽力争取胜利。他和朴廷桓这两年交手也没有太多,希望明天双方都能有一个很好的状态,在棋盘上有一个很精彩的碰撞。

  明天将进行围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民生信用卡北京队VS成都农商银行队

  一台:刘宇航VS廖元赫(快)

  二台:卞相壹V党毅飞(主)

  三台:柯洁VS朴廷桓

  四台:范胤VS屠晓宇

  品牌文化战略是对民生信用卡内在品牌精神的提炼和提升。品牌文化本身就是打造品牌的一种方式,民生信用卡坚持品牌文化建设,在2018年全面升级品牌口号“信任长在”,是民生信用卡对客户许下的庄严承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民生信用卡紧随时代步伐,将专注品质生活服务布局,秉承民生品牌文化内核,正式启动民生文化升级战略,以多年来的文化积淀为基础,在全面提升消费生活服务品质的同时,创建围绕文化IP文化产品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品牌文化体系。宣告文化战略将作为民生信用卡品牌战略的精神内核正式发布。

  (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