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道获2020年爱奇艺知识盛典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

聂道获2020年爱奇艺知识盛典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
2021年02月04日 09:30 新浪体育综合

  2021年1月,爱奇艺知识颁布了“2020年爱奇艺知识盛典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其中,聂卫平围棋道场凭借知识付费产品《小喵小汪学围棋》、《聂卫平围棋道场名师课堂》、《聂卫平围棋入门精品课堂》获得平台的认可,并由平台授予“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荣誉证书。

  由聂道出品的《小喵小汪学围棋》、聂卫平围棋道场名师课堂》、《聂卫平围棋入门精品课堂》、《极简围棋》均由聂道金牌教研团队与职业教练共同打造,课程内容分别包含生动的动画课程和真人教学课程,满足学员从启蒙到业余1段的学习需求,深受家长与孩子的好评。

  聂道始终保持“以棋育人”的初心,不管是小朋友还是成人都可以0基础轻松入门学围棋。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使华夏益智教育方式传遍世界,让更多人因围棋而受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