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元老联赛刘昌赫赢棋白赢 首尔负富川遭遇首败

韩国元老联赛刘昌赫赢棋白赢 首尔负富川遭遇首败
2020年09月15日 10:28 新浪体育
金钟秀和金东勉赛后采访金钟秀和金东勉接受赛后采访

  据韩国乌鹭网消息,9月14日,韩国围棋元老联赛第9轮第一场比赛在韩国棋院围棋TV演播室进行。最终,富川队凭借金钟秀和金东勉的胜利以2比1战胜此前八战全胜的首尔队。凭借本轮的胜利,富川队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本场比赛第二台金钟秀与安官旭的比赛率先结束,双方历史战绩安官旭10胜6负领先,但在本场比赛中,金钟秀从比赛初期就开始强攻黑棋中央的大龙,占据优势,并通过转换巩固了胜局。

  此后第一台金东勉与郑大相的比赛随之结束,郑大相在左上角让出实地,并向中央黑棋发起猛攻,但被金东勉击退,最终白棋赢得了胜利。帮助富川队率先拿下两分,提前锁定胜利。

刘昌赫胜姜勋刘昌赫胜姜勋

  最后结束的第三台比赛在刘昌赫与姜勋之间展开,本局比赛刘昌赫大幅领先对手,在上边的交战中,刘昌赫抓住胜机,最终赢得了比赛,9轮比赛刘昌赫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但遗憾的是这场胜局并不能改变队伍输棋的命运。

  赛后富川队金东勉在采访中表示:“老将的历史战绩没有太大的意义,反而是当天的比赛状态更为重要。”

  9月15日将进行韩国元老联赛第9轮第2场的对决,首尔鹿茸-永川。

  首尔 1-2负 富川

  郑大相 负 金东勉

  安官旭 负 金钟秀

  刘昌赫 胜 姜勋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