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乱屋子不喜欢洗澡 综艺节目李世石遭媳妇吐槽

弄乱屋子不喜欢洗澡 综艺节目李世石遭媳妇吐槽
2020年09月08日 12:19 新浪体育
李世石很喜欢女团李世石很喜欢女团

  9月6日,李世石在韩国一档综艺节目中亮相,与著名歌手金希澈下起了五子棋,还分享了不少婚姻里的趣事。节目过程中还连线李世石的夫人,吐槽了李世石生活中的一些“坏毛病”。

  《我家的熊孩子》是一档韩国脱口秀节目。节目主要关注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问题。在9月6日的这期节目中,歌手金章勋邀请金希澈和李九段到自己的工作室。金章勋很可能是韩国演艺界围棋下得最好的,有业余强豪的水平,因此很早就与李世石结识,才有了这次节目中李世石与金希澈的会面。

吃子五子棋 金希澈击败李世石吃子五子棋 金希澈击败李世石

  李世石与金希澈都是1983年的,不过李世石的生日要大一些。两人在节目中大战五子棋,吃子五子棋,李世石在吃子五子棋里一着不慎,犯规告负。这让金希澈非常兴奋,在节目里高呼:“妈妈,你看到了吗,我赢了打败AlphaGo的人!”

李世石的女团粉丝历史李世石的女团粉丝历史

  李世石在节目里分享了不少个人的故事,李世石很喜欢女团,从T-ara,到世正,到OH MY GIRL。李世石很早就结婚了,给他们分享婚姻生活的感受,好处是“回家不再是一个人了,这点特别好。但同时这也是缺点,家里有妻子和孩子,想独处的时候变得比较困难。”

  节目中还电话连线了李世石的妻子,问同样的问题。李世石的妻子说早婚最大的好处是和孩子年龄差距不大,这点非常好。不好的地方要看具体情况,夫妻之间性格的差异。随后妻子吐槽了李世石生活中的一些坏毛病,首先是经常把收拾好的屋子弄乱,然后是在家里不太讲究卫生,不喜欢洗澡……李世石顿时有些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的李世石不好意思的李世石

  去年年底李世石退役之后,便经常出现在一些韩国的综艺中,分享一些故事,同时推广围棋,在这个节目里还现场教学了金希澈怎么下棋和一位围棋的基本道理。

  (星宇)

李世石围棋综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