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於之莹赢棋白赢 上海杭州三连胜领跑

女子围甲於之莹赢棋白赢 上海杭州三连胜领跑
2020年07月30日 17:59 新浪体育

  7月30日,“寻根中国遇见名城”2020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3轮比赛在山西大同战罢。

  焦点战於之莹胜李赫,但无奈队友王晨星、尹渠落败,七冠王江苏1比2不敌粮忻谷都古城,止步两连胜。老将芮乃伟胜赵奕斐,唐嘉雯胜黑嘉嘉,助上海2比1胜厦门。三轮过后,上海、杭州两队豪取三连胜领跑。

  七冠王江苏致远队本轮对阵粮忻谷都古城队,主将於之莹对阵李赫,布局双方在右下角缠斗形成打劫,转换过后白棋掌握局面,最终於之莹执白216手中盘胜李赫,此后王晨星不敌罗楚玥,尹渠惜败曹又尹,江苏致远以1比2负粮忻谷都古城,遗憾止步2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新秀唐嘉雯执白与黑嘉嘉战至258手,在开局形势不利的情况下顽强拼搏最终胜出,此后芮乃伟执黑胜赵奕斐,唐奕不敌陆敏全,上海队以2:1胜厦门观音山队,收获三连胜。

  广东汕尾励行队陈一鸣执白速胜陈蔓淇,陶然执白战胜李小溪,蔡碧涵不敌成都外援曹承亚,广东汕尾励行以2比1险胜成都懿锦控股。

  杭州云林决破队高星率先执白战胜王爽,徐晶琪负汪雨博,此后小将吴依铭胜潘阳,拿下关键的一分帮助浙江队以2比1战胜对手,同样也收获三连胜。

  武汉晴川学院队鲁佳率先执黑中盘胜战鹰,此后董天怡不敌李小溪,与山西书海路鑫站成1比1平。最后的焦点战张子涵胜周泓余,帮助武汉晴川学院队以2:1胜山西书海路鑫获本赛季首胜。

  三轮比赛过后,上海、杭州两队以三连胜领跑。

  7月31日12时将继续在山西大同展开女子围甲联赛第4轮对决。 

  第三轮赛果如下:

  山西书海路鑫 1-2负 武汉晴川学院

  第一台:周泓余 负 张子涵

  第二台:战鹰 负 鲁佳

  第三台:李小溪 胜 董天怡

  粮忻谷都古城 2-1胜 江苏致远

  第一台:李赫 负 於之莹 

  第二台:罗楚玥 胜 王晨星

  第三台:曹又尹 胜 尹渠

  成都懿锦控股 1-2负 广东汕尾励行 

  第一台:李小溪 负 陶然

  第二台:曹承亚 胜 蔡碧涵

  第三台:陈蔓淇 负 陈一鸣

  厦门观音山 1-2负 上海中环集团 

  第一台:陆敏全 胜 唐奕

  第二台:赵奕斐 负 芮乃伟

  第三台:黑嘉嘉 负 唐嘉雯

  杭州云林决破 2-1胜 浙江体彩

  第一台:徐晶琦 负 汪雨博

  第二台:高星 胜 王爽

  第三台:吴依铭 胜 潘阳

  (李偌嘉)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