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大同揭幕 围棋线下赛事再复工

中信置业杯女子围甲大同揭幕 围棋线下赛事再复工
2020年07月24日 10:38 新浪体育
新一届女子围甲联赛揭幕在即新一届女子围甲联赛揭幕在即

  7月26日至8月1日,“寻根中国 遇见名城”,2020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揭幕战的比赛将在“中国古都 天下大同”的塞上名城大同举行,时隔37天,中国围棋线下赛事终于又再度重启。

  6月15日至18日中国围棋线下职业赛事曾短暂复工,西南棋王赛和马桥杯新人王赛分别在成都和上海举行。但随后受北京市新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7月初开赛的围甲联赛等线下赛事宣布延期,复工“中断”。

  近期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围棋职业赛事线下复工再度被提上议程。在各界的努力工作和争取下,“寻根中国 遇见名城”,2020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将于7月26日至8月1日在山西大同举行,时隔37天,中国围棋线下赛事终于又再度重启。

  参考中超和CBA的复赛方案,今年的女子围甲联赛也将全部采用赛会制的比赛模式,比赛场地也设计得极为空旷,严格做好新冠疫情的检测和防控。

女子围甲接待处女子围甲接待处

  今年的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主题是“寻根中国,遇见名城”,预计将进行五个分站赛的比赛,都将选择在中国的著名城市里举行。大同目前是山西省的地级市,在历史上一直是北方中国的中心城市,素有“三代京华,两朝重镇”之称。

  据悉,本站女子围甲联赛将于7月26日举行开幕式,27日举行指导棋等围棋推广活动,28日至8月1日进行比赛,届时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棋谱直播和现场报道。

  (周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