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棋院79岁总裁连任 将为韩国围棋奋斗至83岁

韩国棋院79岁总裁连任 将为韩国围棋奋斗至83岁
2020年07月04日 10:33 新浪体育

  韩国棋院消息,7月3日,韩国棋院召开了临时理事会,一致决定推举韩国棋院现任总裁林采正连任,这位已经79岁的老人将为韩国围棋工作至83岁。

  2019年5月,78岁的林采正“受命于危难之间”,被推举为总裁,他在前任总裁洪锡炫剩余任期内一直致力于将韩国棋院运营正常化。确定连任并继续履行总裁职务的林采正任期被延长至2024年7月,也就是说将担任总裁一职到83岁。

  林采正发言说:“原本乱作一团的(韩国)棋坛在大家的关心和配合下, 一点一点的恢复了秩序。”、“从去年年末开始,由于史无前例的新冠病毒事件,世界范围内出现了很多困难情况,韩国棋院的员工和所属棋手们众志成城、智慧地一起应对难关吧。”

  林采正,1941年出生于全罗南道罗州。曾任韩国第14-17届国会议员和2006年第17届国会议长。东亚日报记者出身的他,具有业余5段棋力。在从政期间,曾任国会棋友会员。

  韩国棋院的29名理事有24人(包括4名委任理事)参加了会议,并参与处理了“围棋专用竞技场”建设推进现状等4件报告案、选任,以及2件表决案。

  当天的理事会上,前任国会议员李钟九、EDGC公司代表监申相澈、In fo bell公司代表沈范燮、too cool for school公司代表沈镇浩、汉南明太鱼汤公司代表裴相哲等5人被任命为新任理事。

  (顾瑶)

韩国围棋林采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